close

batch_IMG_7829.jpg

五味集食的最新產品『無双麵』

總共有三種口味

「銷魂麻醬」芝麻香氣濃厚十足,完全不辣(素食可食)

「激香油蔥」濃郁紅蔥頭滋味鹹香、舌尖感受微微辣味

「鬼火椒麻」花椒與辣椒研磨煉製,口腔感受麻與辣的絕佳組合(素食可食)

 

購買資訊:

♦️  五味集食官網

♦️  MOMO購物網

(momo有推出全系列3種口味共12入特惠NT$588元組合,想三種口味都吃吃看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搶先吃到五味集食推出的『無双麵』系列

這個系列是延續品牌對手工麵條品質的要求

堅持72小時日曬,不添加漂白劑與防腐劑並經過多道程序壓製的天然麵條

搭配(麻醬、油蔥與椒麻)三種各具風味的醬料

而推出的快煮麵系列商品

不用上餐館,在家裡就可以簡單享受到彷如麵館現做風味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真的是非常方便

 

關於這部分,迷糊兔超級有感

我和蛙公夫妻倆的日常是~am7:00早早出門上工、等各自忙完回家常常都超過pm20:00的忙碌上班族

又累又餓的我們回到家常常沒什麼時間可以煮晚餐

如果家裡隨時備著好吃且講究細緻的快煮麵條

那麼忙碌的我們回到家裡就能夠快速方便的完成美味晚餐

一整天疲勞的身心就能在品嚐美味麵條的同時獲得了療癒

 

 

🔻   『無双麵』包裝上貼心標示了過敏原

通過ISO與HACCP認證,並且投保產品責任險

品質具保證

batch_IMG_7837.jpg

 

 

🔻   三種口味在袋身上清楚標示成份與營養標示

非常誠實透明的標示,值得讚許👍

batch_IMG_7834 2.jpg

batch_IMG_7835.jpg

 

 

🔻   包裝側身對於三種口味的辣度標示也十分清楚

batch_IMG_7833 2.jpg

 

 

以上看完『無双麵』的外包裝

是不是標示的超級清楚呢

對消費者來說,清楚的標示是讓人放心購買的重要參考

這部分我覺得既清楚又透明,很讓人安心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無双麵』這三種口味各是什麼滋味吧

和迷糊兔一樣愛吃乾拌麵的忙碌一族們

趕快來看看以下我的試吃心得與分享吧

(還在飢腸轆轆忙碌中的朋友,趕快把螢幕關掉去吃飽飯再來看喔,否則若看得口水直流兩眼發昏,我可是不負責任的喔~哈哈哈

 

 

鬼火椒麻-辣度🌶🌶🌶(一袋4入)

batch_IMG_7844.jpg

batch_IMG_7855.jpg

🔺   內容物長這樣喔

手工日曬麵條+1包椒麻醬包(注意!!乾燥劑不可食用!!)

 

batch_IMG_7849.jpg

🔺   先來給大家看看麵體

光是麵體的部分,份量就足足100g,誠意十足大份量👍

寬版厚實的手工麵條,在72小時的天然日曬過後

呈現乾燥堅硬的狀態,色澤是沒有經過漂白、純粹麵粉的顏色

這麵條還沒有煮就給人會Q彈有勁的遐想😍

 

 

batch_IMG_7852.jpg

batch_IMG_7864.jpg

🔺   深紅色的辣油混合花椒與辣椒等辛香料

愛吃辣的朋友看到這樣的醬汁一定都會食慾大開吧

迷糊兔試舔一小口,感受舌尖花椒與辣椒混合的麻辣滋味、帶有一點點微甜

味道很有層次、讓人期待😋

 

 

來看看我的煮麵過程吧

🔻   因為『無双麵』的麵條是採用天然日曬並經過多重工序壓製的手工麵條,麵體本身就寬而厚實

記得煮麵時水量一定要足夠,這樣麵條在鍋中才有充分的空間能夠受熱均勻與伸展喔

batch_IMG_7836.jpg

 

🔻   鍋內加入1000cc的冷水,待煮滾後就可以把麵條放入了

(PS~因為我一次煮兩包麵,所以水量自行加到2000cc喔)

batch_IMG_7861.jpg

 

 

🔻麵放入鍋中後,計時6分鐘

batch_IMG_7862 2.jpg

 

 

🔻   煮麵中~好期待呀😋

batch_IMG_7867 2.jpg

 

 

🔻   6分鐘時間到後,麵條呈現Q而有勁的狀態

不過我考量蛙公喜歡再軟一點的口感,所以又多煮了一分鐘

這個麵條非常耐煮,多一分鐘稍微再軟些,但口感還是很Q👍

batch_IMG_7868.jpg

 

 

🔻   煮好的麵條,撒上些蔥花就可以簡單上桌囉

batch_IMG_7871.jpg

 

🔻   紅通通色澤真誘人

batch_IMG_7877.jpg

🔺   來跟大家說說「鬼火椒麻」口味~我吃起來的感覺

首先一定要ㄡ ㄌㄡˋ(讚美)一下『無双麵』的麵條

寬而厚實的麵條,久煮不爛,但又很能吸附醬汁

而它的麻辣風味不至於太強烈到讓人沒辦法多吃

對於只能吃小辣的迷糊兔來說,「鬼火椒麻」的辣度是每一口都能在口腔裡感受到麻與辣的香氣

但可以一口接一口很順的吃完,不會有吃到一半就辣得眼淚鼻涕齊流

也不會覺得吃到一半肚子很熱很難受

是屬於相對溫和的麻辣口味

如果愛吃辣又跟迷糊兔一樣不敢吃太辣的朋友

「鬼火椒麻」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會讓身體不舒服的好選擇喔

 

 

激香油蔥-辣度🌶(一袋4入)

batch_IMG_7841.jpg

batch_IMG_7857.jpg

🔺   內容物~手工日曬麵條+1包油蔥醬包(注意!!乾燥劑不可食用!!)

 

 

batch_IMG_7859 2.jpg

batch_IMG_7863.jpg

🔺   激香油蔥醬

迷糊兔試了一小口味道

在舌尖上感受最明顯的是突出的鹹味,緊接著是幾乎快感覺不到的微微微辣味

混合著紅蔥頭與多種香料

看起來油份雖多

但這是混合鹹香濃郁食材的蔥油

就是要夠多拌麵才好吃啊

 

煮麵過程我就不重複了

直接來看看煮好的麵條吧👇

batch_IMG_7874.jpg

batch_IMG_7875 2.jpg

🔺  醬汁的份量很夠

100g大份量的麵條,稍微攪拌就已經均勻沾附醬料了

「激香油蔥」這個口味

在試舔醬料時覺得鹹味很突出

不過實際拌勻麵後,吃起來不會覺得很鹹耶

辣的部分只有在舌尖一點點非常輕微的辣度感受

是屬於不敢吃辣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的微微微辣

整體口味很溫和但是又充滿香氣

吃起來很舒服😊

 

 

銷魂麻醬-不辣(一袋4入)

batch_IMG_7840.jpg

batch_IMG_7944.jpg

🔺   『無双麵』三種口味的麵體都是天然手工日曬的寬版麵

麻醬口味的醬包有兩包 芝麻醬包+醬油醬包

另外也有一小包不可食用的乾燥劑防止受潮,我這邊就不重複拍給大家看了

batch_IMG_7945.jpg

batch_IMG_7949.jpg

🔺   麻醬醬包

芝麻的香氣非常濃郁本來預想會是中規中矩的平凡味道

試舔一口後完全被這濃郁的芝麻味道給驚豔到

迫不及待想趕快把它跟麵條拌在一起啊❤️

batch_IMG_7946.jpg

batch_IMG_7951.jpg

🔺   醬油醬包

純粹的芝麻醬包濃郁香氣十足而沒有鹹度

加上醬油包,醬油的鹹味讓芝麻香氣更突出,很期待最後拌上麵條的口感😋

 

煮麵的過程大同小異,照片就不重複了

這邊再次文字重點提示一下喔

1.一包麵用1000cc的水來煮,水量足夠麵條可以均勻受熱、充分伸展

2.煮麵時間設定6分鐘(喜歡軟一點設定6分半~7分鐘也很OK)

3.加適量的辛香料如蔥花、蒜泥等,增添層次更好吃

 

👇來看看煮好拌勻的麻醬麵吧

batch_IMG_7952.jpg

batch_IMG_7955.jpg

🔺   其實在試芝麻醬包之前,我本來對『無双麵』麻醬口味是沒有抱什麼期待的

坦白說,因為迷糊兔非常愛吃麻醬麵,所以對麻醬麵向來比較挑惕

不論是吃小吃店或快煮麵,我還蠻常吃到讓我覺得~「唉,好普通啊」心裡有些失望的麻醬麵

沒想到『無双麵-銷魂麻醬』真的有銷魂耶

芝麻香氣搭配剛剛好的醬油豆香與鹹味

麻醬濃度剛剛好,不多不少讓每口麵條都能足夠沾著醬汁,但又不會多到讓人感覺膩

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啊(天哪!我現在回想都要流口水了😍)

batch_IMG_7956.jpg

🔺   因為覺得太好吃了

特地去添了些蔥花、蒜泥還有辣油

這樣可以吃得更過癮

我覺得麻醬跟辣油超配耶

只要吃到好吃的麻醬,我就忍不住一定要來一小匙辣油拌著吃

這算我的個人偏好啦,不加也無妨

『無双麵』的銷魂麻醬,已經十足美味了

不吃辣的朋友完全不差這一味

辣油完全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

最近這幾年「快煮麵」的品牌與口味真的是仿若雨後春筍般冒出超級多的

可能是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很需要快速美味的食物迅速補足能量吧

生活再忙碌,也還是要好好重視我們吃進去的食物

 

『無双麵』的麵條的部分是寬版厚實、波浪狀的手工麵條

經過72小時日曬乾燥、控制濕度而製成Q彈有勁的口感

產品通過通過ISO與HACCP認證,並且投保產品責任險

 

三種風味醬料搭配手工麵條

如果稍微搭配些蔬菜、肉片

在家就能快速享用美味簡單的一餐

 

✏️「鬼火椒麻」溫和的辣度讓愛吃辣又不敢吃辣的人可以享受麻辣的風味,又不致於太過刺激

✏️「激香油蔥」溫和卻充滿紅蔥頭香氣、在家簡單可以享用的麵館風味

🥇「銷魂麻醬」濃郁芝麻香氣剛剛好的沾附麵條,每一口都十足濃郁、順口、美味(我的最愛,頒發第一名寶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五味集食的官網看看

另外MOMO也有賣喔

可以參考參考

♦️  五味集食官網

♦️  MOMO購物網

(momo有推出全系列3種口味共12入特惠NT$588元組合,想三種口味都吃吃看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泡麵/快煮麵]~『太和殿麻辣拌麵』~元老級麻辣鍋名店出品,快煮麵市場的超厲害震撼彈

 

[泡麵快煮麵]~『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在家也能輕鬆吃到來自新加坡的叻沙美味

 

[快煮麵]詹姆士詹麵-激麻拌麵/川麻拌麵/堅果辣沾麵-三種口味開箱與味蕾超驚嘆食用心得

 

 

 

 

關於迷糊兔

 

喜歡寫字,喜歡吃美食,喜歡研究料理及探索關於美味生活的一切,喜愛分享也喜愛幫助人,相信在幫人尋求解答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有很多收穫。


這個部落格是用文字記錄我的興趣的地方。希望這些分享能帶給在電腦(或手機)彼端的你,一些收穫與樂趣。


不論是留言、關注我的部落格或粉絲團,你們的支持都是對我持續寫文的莫大鼓勵喔

 

部落格常出場的人物簡介


【蛙公】我的老公,是一位挑剔的美食愛好者,但對寫字完全沒動力,經常用口述、迷糊兔代筆的方式來向讀者表達他的美食意見

 

【金魚姊】我的一位要好的表姊,對美食有著超高標準,對迷糊兔料理需改進的地方,常給予直率中肯的意見,

 

在她機車的鞭策下,對精進我的廚藝有很大的幫助

 

【迷糊弟】我的親弟弟,旅遊與遊戲達人,他有自己的部落格(請點我),歡迎大家去參觀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