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2.jpg

會知道北海道-六花亭這家店是因為金魚姊(迷糊兔表姊)的關係

有一陣子,金魚姊見到我便問:「妳有沒有朋友要去北海道啊?幫我買六花亭的葡萄萊姆酒夾心餅乾

一邊說還一邊露出快流口水的渴望表情(我絕對沒有誇張喔,她真的是這種表情)

迷糊兔:「那是什麼東西啊??滿頭問號??

金魚姊:「你居然不知道(誇張高八度語調),欸,這超有名耶,而且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上次朋友請我吃了一個之後就讓我徹底愛上它了~我真的好想再吃~好想再吃喔,找代購買1個就要60幾元,而且運費超貴的,我又買不下手,你找朋友幫我買啦!!」

迷糊兔:「可是我又沒朋友要去北海道~還是~妳自己去一趟~哈哈哈哈

金魚姊:

 

好吧!!

從我們討論這個話題到目前為止,總算有一位朋友去北海道幫我們買回來過(真的對她萬分感謝)

但只要不是找代購,在台灣真的是要非常難得的機會才能吃上這麼一塊呀

2月底3月初有機會去一趟東京旅遊

又在網路上看到分享如何網購六花亭到東京住宿飯店的攻略文章

【日本宅配】東京大阪也能買,六花亭線上商店訂購宅配教學

托這篇前輩之福,我也順利上網訂了一箱「六花亭」到東京住宿的飯店啦

感恩前輩!讚嘆前輩!!

有關我的網購經驗分享,請看 ★[國外零食網購😅]網路訂購「北海道六花亭」至東京投宿飯店的經驗談(請點我)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你們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

這邊就單純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在六花亭Online shop買了哪些東西,吃起來又覺得如何吧

PS~現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又重新上六花亭Online shop逛了一下,邊逛邊在電腦前後悔

後悔「六花亭」玲瑯滿目的那麼多種點心,我當時怎麼沒多買幾種啊~~~捶心肝

當時沒有經驗的我,很怕最後整箱包裹被寄丟,除了『葡萄萊姆酒夾心』,就只蜻蜓點水的買了幾種網友推薦的點心

如果有下次~~下次我一定要什麼都買來吃看看!!!(立定志向)

請大家期待我的續集!!!

蛙公:你連什麼時候能再請假出去玩還不知道咧,續什麼集啊,嘖嘖嘖

(一句話戳中苦命上班族的悲歌)

 

不小心又廢話太多了

抱歉!!抱歉!!馬上進入正題

 

batch_IMG_9589.jpg

batch_IMG_9590.jpg

🔺   在飯店收到這箱包裹的我,真的是又興奮又感動

六花亭網路購物的運費,和台灣網購一樣,要達到一定金額才能夠免運,有想要購買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喔

免運門檻是多少我沒有研究,不過我這樣一箱總共13100日圓(台幣約3700元)是不用運費的喔

所以免運門檻應該還算合理

 

❤️ いつか来た道(榲桲果蜂蜜檸檬千層派) 10入 1310日圓(台幣約370元)

batch_IMG_9591.jpg

batch_IMG_0028.jpg

坦白說我不知道什麼是榲桲果

但這是肯迪愛旅行-【日本宅配】東京大阪也能買,六花亭線上商店訂購宅配教學

裡面提到,讓他魂牽夢縈,不去北海道,也想網購買到它的味道

前輩都這樣說了,我當然也要跟進買來吃看看啦

 

batch_IMG_0040.jpg

batch_IMG_9601.jpg

🔺   外層餅皮是非常酥脆不甜膩的千層餅乾

 

batch_IMG_0041.jpg

batch_IMG_9602.jpg

🔺   一口咬下的奶油內餡酸甜柔軟,裡面還有Q軟的寒天果凍口感

在口腔裡蹦開時,瞬間感受到一種青澀少女情竇初開時所散發出的氛圍

好精緻細膩

但是建議大家還是要趁早吃完

我因為買了兩盒(而且很小氣的不願與他人分享)

放到過期兩天還沒吃完

放久的餅乾雖然整體還是厲害,但口感與風味感覺就沒剛開始吃的時候那麼細緻,內餡也便稍硬與稍膩

 

❤️大平原(大平原) 100g 380日圓(約台幣110元)

batch_IMG_0055.jpg

batch_IMG_0057.jpg

🔺   我買的是這種小小包、簡易包裝的

官網上還有別種包裝,大家請自行上官網參考

 

batch_IMG_0058.jpg

不知為何這名字,總讓我聯想到"滿滿的大平台"

不曉得實際日文是什麼意思,單就漢字實在是覺得這名字令人難以理解

它的外觀看起來很像雞蛋糕之類的點心

不過實際吃起來會發現跟雞蛋糕肯定不是親戚

微微的鹹味和帶有牛奶糖香氣的甜味混合在一起,

口感濕潤紮實又入口即化

一邊吃一邊覺得這味道好熟悉~~~~

阿阿阿~~~~跟阿默蛋糕(印尼千層蛋糕)風味很像啊(也有人說像瑪德蓮)

雖然他們口感不同,但同樣都是濃重奶油成分的蛋糕體啊

幫它找到親戚了~哈哈哈

batch_IMG_0060.jpg

🔺   偶然出現的愛心大平原

有種小驚喜的感覺

 

❤️六花のつゆミニ缶(六花亭酒糖迷你盒) 380日圓(約台幣110元)

batch_IMG_9593.jpg

batch_IMG_9594.jpg

🔺   好美~好美😍

超級小巧的鐵盒

看起來好像限量推出的聯名彩妝盒啊

 

batch_IMG_9604.jpg

🔺   打開更是令人驚豔不已,六種典雅色調的小巧糖果,像是珠寶般的閃閃發光啊

我打開的當下,在場的老中青三代女子全都驚呆了

迫不及待一口放進嘴裡

輕輕抿一下,酒液就從薄脆的糖衣中流入齒頰

口感很細膩(但也很小顆就是了😂)

六種顏色的糖果有六種口味

(薄荷酒、紅酒、梅酒、白蘭地、果實酒、利口酒)

各有不同風味

我個人是最喜歡梅酒

 

這款酒糖我覺得非常適合作為禮物送給要好的女性朋友

絕對是會讓對方感到驚艷與驚喜

至少我很確定金魚姊超級愛

這小小一盒,她就一邊讚嘆一邊吃了2/3

還好美麗的外盒在我努力守護下,沒被她A走

但一回台灣馬上被蛙公A去放他收藏的各國錢幣

美麗的東西果然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很愛啊~~

 

聽說六花亭有推出大尺寸的酒糖罐

但它的網路商店只有賣這種迷你尺寸的

真的想買大罐又沒有要去北海道的朋友

可能就要找代購問看看了

 

❤️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葡萄萊姆酒餅乾)10入 1300日圓(台幣約370元)

batch_IMG_9597.jpg

🔺   圖文不符,這是4入包裝的

因為10裝的我沒有拍內容物😅

附帶一提,4入裝是日幣500元

據說是多種包裝裡最划算的品項

如果只是自己要吃,沒打算送人買這種陽春的4入包裝最划算

PS~這些4入裝全都是愛吃又精打細算的金魚姐買的~哈哈哈哈

 

batch_IMG_0037.jpg

🔺   光看內餡奶油的顏色,就可以感覺得出來它跟葡萄乾根本融為一體

身為『六花亭』最出名的點心

我想一定很多朋友都試過它有多美味了吧

但請大家還是容我把內心澎湃的感受說出來吧(內心戲很多~哈哈哈)

一口咬下後,混合酒香、葡萄乾香氣的奶油與軟式餅乾,在口腔裡瞬間爆開

所有味道非常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形成了一種高雅迷人的味道

真不愧是六花亭的招牌人氣商品

這味道讓多少人一吃就念念不忘啊 !!

如果説「榲桲果蜂蜜檸檬千層派」的滋味宛如青澀少女

那麼「葡萄萊姆酒夾心」便是溫婉典雅的少婦

從裡到外散發著~吃我吧~吃我吧的呼喊(怎麼突然變得很色情

請大家別想歪

我真的只是想形容內心對他美味的感受而已啦

 

在東京逛來逛去的幾天

也買了幾個其她品牌的「葡萄萊姆酒夾心餅乾」(或類似款)來試看看味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試吃分享文(請點我)

 

 

❤️ストロベリーチョコ(牛奶草莓巧克力與草莓白巧克力2入組)1260日圓(台幣約350元)

batch_IMG_0087.jpg

batch_IMG_0225.jpg

🔺   像小盆栽一般大小,印著『六花亭』經典圖騰的紙盒真的是超級美

 

batch_IMG_0226 2.jpg

🔺   打開後,裡面還有塑膠袋將草莓巧克力包裝好

雖然不太環保,但我內心好開心(環保人士請別攻擊我)

因為這樣我就能把漂亮的紙盒留下來用了(到底要用在哪裡?)

 

batch_IMG_0227.jpg

batch_IMG_0228 2.jpg

🔺  乾燥的草莓外面包裹著巧克力

這樣的商品其實還蠻常見

並不是六花亭獨有商品

 

其他家味道如何我之前吃的時候沒特別留意

今天單就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說一下心得

草莓的部分還蠻大顆,咬起來蠻過癮

黑色的牛奶巧克力~牛奶味道真的蠻濃的

白色的白巧克力~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兩款巧克力雖然甜,但配上酸酸的乾燥草莓蠻剛好的

這項商品雖然沒給我~只有六花亭最好吃的感覺

但整體感覺也是還不錯的

 

以上是我這次所購買的六花亭商品分享

謝謝大家的收看❤️

 

有關我這次在台灣訂購六花亭到東京飯店的經驗文,請看⬇️

★[國外零食網購]網路訂購「北海道六花亭」至東京投宿飯店的經驗談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