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1059.jpg

用餐日期:2019.6.24

標榜超級烤箱900度高溫淬鍊的極致美味牛排~『鉄火牛排TEKKA STEAK』

原來是頂級和牛專門店『樂軒』旗下的平價牛排品牌

價位從平價的NT$280元起到上千元均有

讓各種口袋深度的人都能在這裡滿足吃肉的渴望

除了頂級牛排外,店內用餐還可以無限享用「和牛滷肉飯」、「和牛咖哩飯」

大手筆沒在怕客人吃耶

目前全台灣共3家店~台北信義A11店、台北統一時代店和新竹巨城店

店家資訊

鉄火牛排TEKKA STEAK(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新竹巨城百貨7F)

電話:(03) 534-1133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AM 11:00-PM 20:00

                    周五~周六  AM 11:00-PM 20:30

可刷卡,有收10%服務費

交通資訊:

1.新竹火車站前SOGO備有接駁車可往返巨城 Big City(詳情請看這裡)

2.開車前往~巨城 Big City當日消費滿1000元發票即可停車5小時(免費上限也是5小時)

 

近期活動(已結束)

2019.7/1-7/3 鉄火牛排統一時代店慶開幕
4人同行2人免費
鉄粉VIP 2人同行1人免費

.
2019.7/1 新光三越A11及新竹巨城同慶統一時代店開幕
4人同行2人免費
鉄粉VIP 2人同行1人免費

所謂的鉄粉

只要曾在『鉄火牛排』消費,並且留下手機號碼加入會員,就是鉄粉了耶

門檻超低!!

沒有限定價位都適用,只是一律招待價位較低的餐點,並且招待餐點雖然免費,但還是有收10%服務費喔

詳情大家可以直接上鉄火牛排的粉絲團(請點我)查看

其他各分店資訊(請看這裡)

 

 

batch_IMG_1083.jpg

batch_IMG_1082.jpg

不知為何,鉄火牛排的招牌總讓我想到原子小金剛

除了名稱裡有「鉄」和日文字外,明明沒有任何關係啊 ~

 

前幾天,迷糊兔和蛙公到新竹做健康檢查

我們住桃園,因為蛙公在新竹上班,他們公司有配合健檢中心,提供員工每年健檢(科技業很怕員工過勞吧~哈哈)

所以我們大約1年就會來新竹健檢一次,順便約會

這其實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中年夫妻早上聽完醫生對自己充滿紅字的健康評估,心情實在不佳

尤其迷糊兔這次還被醫生認真勸戒要注意飲食

約會的時候想吃大餐的心情,夾雜著滿腦子的煩惱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最後還是決定把這不安的心情放在心裡(現在還是寫出來了)

專心約會、好好品嘗美食吧

 

我們這次約會選在遠東巨城 Big City逛街

逛累了想找地方吃晚餐

看到巨城7樓東看西看

愛吃肉的蛙公馬上就被『鉄火牛排』店門口的巨大肉品展示窗吸引(下圖)

batch_IMG_1058.jpg

當下就決定,晚餐就吃這間吧

 

 

batch_IMG_1085.jpg

非假日的晚上,生意還是非常好啊,店內客滿,店外也有排隊人潮

 

 

 

一目了然的MEN

batch_IMG_1055.jpg

最便宜的雞腿排 NT$280元起(不含服務費),高價位的北海道A4和牛NT$980元(不含服務費)都有

另外也有些沒有出現在MENU上的菜單組合,大家現場點餐時可以留意一下

 

都到牛排專門店了

當然不能吃雞排和豬排囉

我和蛙公各點了兩種價位的牛排餐來嚐鮮

紐西蘭肋眼 NT$380元(不含服務費)

澳洲和牛橫膈膜 NT$780元(不含服務費)

由於迷糊兔從沒吃過橫膈膜,這邊google一下它的部位和肉質幫大家長知識

橫膈膜,是牛胸靠近肋隔膜系統的總稱。此部位既有柔軟的脂肪,又有豐厚濃郁的肉味

每頭牛能取下的橫膈膜不多,鮮嫩柔軟的口感是老饕最愛

 

 

 

batch_IMG_1056.jpg

每一份套餐都有附1個餐包

並且可選3種搭配醬料~黑胡椒醬.蘑菇醬.麻辣醬

無限供應的湯品、飲料

更重要的是還有「和牛滷肉飯」、「和牛咖哩飯」吃到飽

 

 

 

batch_IMG_1064.jpg

batch_IMG_1066.jpg

套餐的奶油餐包

看起來普通,其實超好吃

每人限量一個~超不過癮啊

 

 

 

batch_IMG_1061.jpg

batch_IMG_1062.jpg

湯品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不好意思,照片沒拍清楚)

湯品普通

 

 

batch_IMG_1060.jpg

可以自由取用的飲料與「和牛滷肉飯」、「和牛咖哩飯」

 

 

batch_IMG_1065.jpg

左為「和牛咖哩飯」~咖哩口味很有日式家常風味~很不錯

右為「和牛滷肉飯」~帶有五香風味的肉燥,吃起來蠻清爽

很重要的一點~這兩鍋和牛肉燥,吃起來瘦而不柴,完全不會膩,一點點肥肉也不能接受的人,絕對可以安心大口吃

 

 

 

batch_IMG_1070.jpg

號稱900度高溫炙烤的美味,肯定是超燙的

隔著防噴紙聞到陣陣香氣,超級誘人啊

 

 

 

蛙公的澳洲和牛橫膈膜  NT$780元(不含服務費)

batch_IMG_1069.jpg

還蠻小塊,圓圓不起眼像漢堡排的牛橫膈膜

batch_IMG_1073.jpg

宇-宙-無-敵-爆-炸-好-吃!!!!!!!!

一口咬下,超軟嫩肉質、超均勻油花、超濃郁肉汁

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再三回味,神魂顛倒

太~太~太~太~美~味~了

 

 

我的紐西蘭肋眼 NT$380元(不含服務費)

batch_IMG_1068.jpg

batch_IMG_1074.jpg

肉質很厚實,肉汁也很濃郁,而且體積明顯比牛橫膈膜大很多

其實也是很好吃的

但吃過極致銷魂橫膈膜後

舌頭怎能再容下其他肉品呢

我:老公,要不要切塊肋眼給你吃呢?

蛙公:(瘋狂搖頭)我現在心裡只有橫膈膜

我:.....................................................................................

 

 

 

 

batch_IMG_1071.jpg

醬汁我們選擇綜合醬(黑胡椒+蘑菇)

難得在醬汁裡看到這麼大片的蘑菇耶

用料真的有實在

 

batch_IMG_1072.jpg

另外也請店員給我們一點麻辣醬嚐味道~也不是隨便的調和辣醬

用鮮辣椒來製作~超麻辣會噴火的辣度

 

 

 

batch_IMG_1076.jpg

原本的白麵,用醬料拌炒後,變得好好吃

 

 

 

batch_IMG_1077.jpg

batch_IMG_1078.jpg

餐後店員送來用木桶盛裝的豆花

看起來非常普通,但吃起來居然還不錯

這也是可以吃到飽的,不夠可以請店員追加

 

我:沒想到豆花比看起來好吃耶

蛙公:我現在心裡只有橫膈膜,其他食物我都吃不出好不好吃

我:

 

橫膈膜已經成為蛙公此生摯愛了吧

也太誇張!!!

 

 

 

 

batch_IMG_1057.jpg

這次消費金額一共是NT$1276元

價位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吃得很值得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它的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不定時會有推出優惠訊息

大家用餐前不妨可以先看看有什麼活動囉

 

那麼今天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關於迷糊兔

 

專長是寫字,興趣是吃美食,研究料理及探索關於美味生活的一切,喜愛分享也喜愛幫助人,相信在幫人尋求解答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有很多收穫。


這個部落格是用文字記錄我的興趣的地方。希望這些分享能帶給在電腦(或手機)彼端的你,一些收穫與樂趣。


不論是留言、關注我的部落格或粉絲團,你們的支持都是對我持續寫文的莫大鼓勵喔

 

部落格常出場的人物簡介


【蛙公】我的老公,是一位挑剔的美食愛好者,但對寫字完全沒動力,經常用口述、迷糊兔代筆的方式來向讀者表達他的美食意見

 

【金魚姊】我的一位要好的表姊,對美食有著超高標準,對迷糊兔料理需改進的地方,常給予直率中肯的意見,

 

在她機車的鞭策下,對精進我的廚藝有很大的幫助

 

【迷糊弟】我的親弟弟,旅遊與遊戲達人,他有自己的部落格(請點我),歡迎大家去參觀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