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1891.jpg

用餐日期:2019.8.31

 

迷糊兔超級愛吃炸物

鹽酥雞更是從小到大,三不五時就會忍不住嘴癢要來一份的食物

雖然常常買鹽酥雞吃

但其實愛吃鹽酥雞的朋友一定知道

路上很多鹽酥雞攤位其實都很普

讓人眼睛一亮、心裡想著「還真好吃!」的店家,真的是用手指就數得出來

『師園鹽酥雞』就是一間會讓人邊吃邊讚嘆「真是好吃」,然後發自內心覺得「好爽」,再露出「滿足微笑」的美味炸物店

這家在師大夜市35年的老字號現在也到西門町開店囉

每天換新油,炸物選擇豐富,而且走重蒜風味~味道超棒

雖說是重口味食物,也吃得出食材很新鮮

而且還有內用座位,可以在店內邊喝飲料、啤酒邊大口吃炸物

整間店的復古文青風的調性讓人很放鬆

逛街逛累來份台式下午茶或消夜都很不錯

迷糊兔我一邊吃一邊暗自祈禱房東不要亂漲房租

這麼好吃的店一定要留在西門町

讓來台灣遊玩的旅客都能在此見識到品嘗到我們正宗「台式小吃」有多麽美味呀

 

店家資訊

師園鹽酥雞(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2號1樓(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西門紅樓)

電話:(02)2314-3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0:00

其他資訊:

1.本店為UBER EAT合作店家

2.內用每人低消NT$100元,用餐時間60分鐘

3.現場掃QR扣 KLOOK新會員免費送鹽酥雞一份(詳情請現場詢問店員)

batch_IMG_1894.jpg

 

 

***本文為『師園鹽酥雞』試吃心得文***

 

『師園鹽酥雞』在成都路上(西門町紅樓附近)

 店門口就是一台超大鹽酥雞攤車,上面堆了滿滿滿的超豐盛食材,吸睛指數百分之百

 路過的人應該都會被這強大的氣勢給吸引到

 ⬇️     ⬇️    ⬇️     ⬇️     ⬇️

batch_IMG_1889.jpg

 

🔻   再特寫一下,種類真的好豐富,而且看起來好新鮮😍

batch_IMG_1890.jpg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還有附內用座位

🔻霓虹燈光外加復古的裝潢,置身其中讓人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

batch_IMG_1900.jpg

batch_IMG_1941.jpg

 

 

只要低消NT$100元就可以內用

多加NT$30元~就可以暢飲店內的無酒精飲料

也有提供單點酒類可以購買

 

🔻   加NT$30元  取得粉紅色紙杯後,四種飲料與氣泡水可以無限暢飲

batch_IMG_1910.jpg

batch_IMG_1883.jpg

🔻   想喝酒也有蠻多選擇喔

batch_IMG_1884.jpg

batch_IMG_1886.jpg

 

 

 

🔻   不愧是在觀光客來台必訪的西門町,中、英、日、韓四種MENU都有耶,超級國際化

batch_IMG_1893.jpg

 

 

 

 

 

重蒜是『師園鹽酥雞』的特色,但不喜歡蒜味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在點餐時店員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蒜頭

🔻   超大托盤裝著滿到快掉出來的各式炸物,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爽啊

這麼一大盤只要NT$360元喔,在寸土寸金的西門町

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可以啊👍

batch_IMG_1987.jpg

 

 

 

 

🔻   飲料喝到飽再瘋狂吃炸物,這簡直就是魔鬼的呼喚,讓人擋也擋不住,只想沈醉在當下的爽感裡面

batch_IMG_1988.jpg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們點的炸物特寫囉++++++

 

洋蔥圈   一份NT$30元

粉不會太厚,穌脆度也剛剛好

batch_IMG_1970.jpg

 

 

 

杏鮑菇   一份NT$40元         

師園的杏鮑菇是沒有裹粉漿的裸炸,但吃起來不會太過濕軟,口感又很多汁,很好吃喔

batch_IMG_1977.jpg

 

 

 

 

甜不辣   一份NT$40元

外層超酥,內層超Q軟,炸得剛剛好,口感很棒

batch_IMG_1978.jpg

 

 

 

 

鹽酥雞     一份NT$60元

batch_IMG_1979.jpg

🔻看到內層一絲絲肉紋的時候,原本很擔心吃起來乾柴

但實際咬下發現竟然超軟嫩多汁

所以説真的是「雞不可貌相啊」!!

batch_IMG_1981.jpg

 

 

 

 

 

魷魚    一份NT$70元

魷魚口感偏軟,不是我想像中有嚼勁的風味

batch_IMG_1982.jpg

batch_IMG_1983.jpg

 

 

 

 

 

雞蛋豆腐    一份NT$40元

皮薄又軟嫩,搭配一點蒜頭很好吃喔,超級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

batch_IMG_1984.jpg

 

batch_IMG_1985.jpg

 

 

 

 

 

地瓜薯條     一份NT$40元

超級粗的地瓜條,酥脆的外表下咬下去是超甜又超鬆軟的口感,吃起來好過癮😍

batch_IMG_1986.jpg

 

 

 

 

 

雞皮    一份NT$40元

迷糊兔買鹽酥雞一定會點雞皮,我應該可以自稱雞皮專家了

雞皮真的很容易被雷到~太乾、太硬、太軟、太油都很NG

師園的鹽酥雞吃起來酥酥脆脆又帶點柔軟

不知怎麼跟大家形容這口感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心目中100分的味道😍

batch_IMG_1980.jpg

 

 

 

除了鹽酥雞,店內也可以用NT$99元加購超有特色的復古購物袋喔

我個人覺得這超適合送給外國朋友

這種袋子很有台灣古早味

而且老外應該會覺得一堆看不懂的中文字看起來很酷吧

如果我是老外,應該會覺得揹這去海灘游泳帥氣無法擋

私心覺得比另外一種條紋阿麽風購物袋(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好看很多很多喔

batch_IMG_1908.jpg

batch_IMG_1909.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師園鹽酥雞』體驗心得

雖然是體驗文章,但內容完全是我的真實感想喔,請大家放心

 

『師園鹽酥雞』的炸物本身調味就很棒、炸的時間掌握得很好

食材又很新鮮,價位公道合理

整體來說除了魷魚不是我愛的口感之外

真的找不到可以挑惕的地方了

強烈推薦大家到西門町逛街的時候

不論內用、外帶都買來吃看看吧

 

 

謝謝大家本次的閱讀

如果覺得迷糊兔的文章對你們有一些幫助

歡迎將文章轉貼給你們的親朋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大家可以持續關注我

我將會持續介紹更多美味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關於迷糊兔

 

喜歡寫字,喜歡吃美食,喜歡研究料理及探索關於美味生活的一切,喜愛分享也喜愛幫助人,相信在幫人尋求解答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有很多收穫。


這個部落格是用文字記錄我的興趣的地方。希望這些分享能帶給在電腦(或手機)彼端的你,一些收穫與樂趣。


不論是留言、關注我的部落格或粉絲團,你們的支持都是對我持續寫文的莫大鼓勵喔

 

部落格常出場的人物簡介


【蛙公】我的老公,是一位挑剔的美食愛好者,但對寫字完全沒動力,經常用口述、迷糊兔代筆的方式來向讀者表達他的美食意見

 

【金魚姊】我的一位要好的表姊,對美食有著超高標準,對迷糊兔料理需改進的地方,常給予直率中肯的意見,

 

在她機車的鞭策下,對精進我的廚藝有很大的幫助

 

【迷糊弟】我的親弟弟,旅遊與遊戲達人,他有自己的部落格(請點我),歡迎大家去參觀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