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迷糊兔

大家好,我是迷糊兔,很感謝大家來到我的部落格,希望以下的介紹,能讓大家對我有多一些的瞭解

從小我就是個特別愛吃的小孩,舉凡外婆燒的美味菜餚、街頭的庶民小吃、餐館的功夫餐點,每一次吃到美食的感動,都長存在我的幸福記憶之中

除了愛吃之外,我也非常喜歡研究料理,不論是小時候在廚房裡探頭探腦當個愛偷吃的小幫手,或是外出用餐時觀察老闆如何做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料理,都讓我覺得樂趣無窮

喜愛看食譜、烹飪節目、料理知識與飲食文學等各方面的美食與料理資訊

我深信熱愛美食的人,一定是最容易滿足與感受幸福的人

天冷時的一碗熱湯、艷陽下的一支雪糕

忙碌的一天回到家能吃到家人準備的餐點、空閒的周末為心愛的人煮一頓美味的家常菜

幸福不就是這麼簡單的滋味嗎

 

2015年結婚後搬到桃園定居,在各方面現實狀態的考量下,與蛙公(我老公)開始過著兩地通勤的生活

蛙公是通勤新竹←→桃園

我則是通勤台北←→桃園

長時間的通勤,讓我的一天有很多時間花在交通往返上

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沒什麼可以互動的同事

新生活就在各種疲憊與長時間的獨處中一天天度過

剛好前幾年youtue自媒體影音崛起,通勤的時間常常都是在這些新興youtuber的陪伴中度過

看著許多年紀比我小上一輪的年輕女孩,在鏡頭前說出許多思想成熟且正向的話語

在深受鼓舞之餘,也興起了我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經營自己事業的想法

雖然也嘗試過拍攝影片,但一方面我不想露臉,二方面我實在也拍得不怎麼樣,再加上影片剪輯需要有充足完整使用私人電腦的時間,我的生活型態沒辦法負荷

於是我又想到另一個好朋友google大神,在遇到各種困惑時,我常常會搜尋關鍵字來尋找解答,因此興起了想為搜尋引擎貢獻一些資訊的想法

剛好我本身也很喜歡閱讀與寫字

於是便決定結合喜愛的文字與美食,創立了「迷糊兔Love Eat」這個部落格

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與大家交流各種美味關係

 

隨著年紀走向30歲後段班

部落格除了美食分享,也希望結合更多健康資訊,在美味與健康之間尋求平衡

雖然這對從小就貪愛美食的我有點困難,但我以此作為部落格經營的長期目標,與大家共勉之

 

★本部落格常出現的人物介紹

蛙公

迷糊兔的老公,和我一樣是美食愛好者,特別喜歡肉類與海鮮,對美食有著挑剔的超高標準

但他本人對寫字完全提不起勁,所以經常是由他口述,迷糊兔代筆的方式,讓讀者了解他的美食意見

 

金魚姊

迷糊兔的表姊,美食雷達準確又講究,有歪嘴雞的封號,又因腸胃敏感,食物新不新鮮、店家衛不衛生,她總是一吃就知道

由他推薦的美食可以說是口味與品質都能夠掛保證

受她的影響與鞭策,不論我的味蕾標準和廚藝都持續不斷的進步

她雖然熱愛美食,但同時也積極運動,身材保養得宜,是值得迷糊兔看齊的對象

 

迷糊弟

我的親弟弟,旅遊與遊戲達人,他有自己的部落格(請點我),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連結看看喔

 

迷糊家族

迷糊兔要好的同輩親人,除了我之外成員有拉拉姨、金魚姊、蛙公、迷糊弟和KIKI

雖然平日沒有生活在一起,但偶有相聚的時刻,總是充滿歡樂

 

◆推薦兩位帶給我滿滿正能量的youtuber,兩位都是年輕又認真過生活的女孩兒,大家可以去她們的頻道看看喔

Megan Zhang(請點我)


EVALIN(請點我)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