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2020.5.8
 
迷糊兔平時貪方便,還蠻常買便利商店早餐
 
不過多半是以三明治和麵包居多
 
今天買早餐時注意到7-11鮮食區有港式菠蘿包
 
還是奶黃流沙口味的
 
好奇買來當早餐嘗鮮一下
 
  
 

☆需要加熱再食用

☆一個NT$49元

 
 
其實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但我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注意
 
 
  

成分標示
 
熱量325大卡,糖居然只有8.3g
 
至於添加物很多這就見怪不怪不討論了
 
 
 
 
外觀
  

 
 
 
 
麵包體手一壓馬上彈回來(不過這是假象,實際口感不膨鬆)
  

  

 
 
 
邊吃上面片狀的菠蘿皮會邊掉下來,幾乎掉了2/3
  

 
 
 
吃了一半終於吃到餡料了
  
 
沒有加熱到超燙,又是便利商店食品,奶黃流沙餡當然也是沒有流沙效果
 
但平心來說這餡的味道蠻好吃的,吃得出一點鹹蛋黃的味道,進入嘴巴裡確實也有香甜流沙感
 
只是菠蘿包本身一點也不鬆不綿,吃起來蠻乾蠻韌的
 
 
迷糊兔小評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也沒有新鮮現做的波羅包好吃
 
但餡料口味還蠻到位
 
算是突然想吃這一味時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我看之前的報導寫今年2020.2月底推出,限量1個月
 
不過現在已經5月了還是買得到
 
不確定是否已變常賣產品
 
好奇的朋友可能直接問店員會比較清楚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試吃]樂天市場美食分享會-12家網購美食明日之星齊聚,人氣商品大滿足體驗心得

[烘焙學習]原味蔓越梅核桃磅蛋糕~基礎磅蛋糕pound cake+果乾堅果,美味又經典的味道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粉絲專頁按讚,接收最新美味情報與生活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youtube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