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0809.jpg

用餐日期:2021.4.30

今年5/1勞動節連假,迷糊兔和蛙公到台南、高雄找朋友玩

剛到高雄朋友就開車載我們去高雄楠梓吃非常有名的『北平楊寶寶蒸餃』

本以為蒸餃這種食物再怎麼樣也不會讓人太驚艷

沒想到楊寶寶的蒸餃皮超級Q、內餡又多汁,口味和口感都讓人忍不住驚呼好吃

而且更讓我難忘的是他們家的牛肉捲餅

捲餅皮外層好酥脆,內層好有嚼勁,越嚼越香的餅皮讓人回味無窮

說它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捲餅也絕不誇張

第一次寫高雄食記,就能寫到這麼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店家

我真心覺得很開心

也很感謝朋友特地開車帶我們來吃這麼好吃的美食

旅行高雄查詢住宿Booking.com

【店家資訊】

北平楊寶寶蒸餃(楠梓本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

電話:(07)351-6600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AM11:00-AM01:00

特殊規定:假日不提供加點,第一次點餐就要把餐點點齊

 

MENU價目表

batch_IMG_0813.jpg

 

 

入場方式

1.先在門口帶位櫃台前拿取黃色菜單交給櫃台編號

batch_IMG_0816.jpg

 

2.接著在菜單上劃好想吃的菜色後再交還給帶位櫃檯

batch_IMG_0815.jpg

 

3.在門口等候櫃台叫好入場(可以看到店門口滿滿的都是等待人潮

batch_IMG_0811.jpg

PS~如果是外帶則拿旁邊的粉紅色菜單填寫好交給服務人員,在門口等候餐點即可

 

 

環境一覽

🔻  全透明式展現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也展示了廚房的乾淨整齊

batch_IMG_0819.jpg

batch_IMG_0820.jpg

 

🔻  用餐空間很大,而且還有2層樓,但人潮滿滿,座無虛席,生意超級好

batch_IMG_0821.jpg

batch_IMG_0823.jpg

 

🔻 超狂種類超多的小菜區,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拿吧

batch_IMG_0825.jpg

batch_IMG_0846.jpg

batch_IMG_0847.jpg

batch_IMG_0849.jpg

 

🔻  每個餐桌上都有附基本的調味料(醋、醬油、香油、白胡椒粉)

batch_IMG_0826.jpg

 

🔻  不過若想要薑絲、辣油的食材或調味料就要到公共區域來拿

batch_IMG_0824.jpg

 

 

餐點介紹與分享

玉米濃湯NT$35元

batch_IMG_0830.jpg

🔺光看這個色澤就看得出這玉米濃湯口感十分滑順。外表看不出來,但裡面滿滿都是料,好喝

 

 

清燉牛肉湯NT$60元

batch_IMG_0831.jpg

🔺朋友大力推薦的牛肉湯

湯頭很清爽卻有這滿滿牛肉的鮮味

吃得到大塊牛肉,而且口感一點也不乾柴、卡牙縫,十分好咬斷,整體吃起來就是讓人覺得齒頰留香

 

 

牛肉蒸餃NT$80元

batch_IMG_0833.jpg

batch_IMG_0838.jpg

 🔺  蒸餃的皮有一點厚度,吃起來有手桿麵皮才有的Q勁,內餡牛肉和牛肉汁的味道都十分鮮美

 

 

豬肉蒸餃NT$70元

batch_IMG_0834.jpg

batch_IMG_0839.jpg

🔺  豬肉蒸餃的皮同樣也是很有Q勁,不過和牛肉蒸餃相比,愛吃牛的人可能會覺得牛肉蒸餃更加鮮美

 

batch_IMG_0840.jpg

🔺  配上薑絲和沾醬,一口咬下皮Q肉鮮又湯汁爆滿的蒸餃吧

 

 

花素蒸餃(非素食)NT$80元

batch_IMG_0841.jpg

batch_IMG_0845.jpg

🔺  雖然店家特別標注花素蒸餃非素食,不過迷糊兔是沒吃出裡面有什麼葷料

只吃得出內陷蔬菜與冬粉的清爽與細緻,味道真的很棒

 

 

牛肉捲餅NT$80元

batch_IMG_0842.jpg

batch_IMG_0844.jpg

🔺  牛肉捲餅是這次吃的料理中,迷糊兔最最驚艷,也最最推薦的一道料理了

捲餅的外皮好酥脆、吃起來既多層次又Q勁十足,包裹著剛剛好的牛肉片與大蔥

咬一口能吃到脆又Q的麵皮、新鮮不卡牙縫的牛肉與青蔥,還有那微甜又提味的甜麵醬汁

這一口咬下去口感非常均衡、細緻

真的是美味的讓人難忘,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的捲餅裡最好吃的一個了

大力推薦大家來此用餐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迷糊兔小評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為半顆星)

(推薦指數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口味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北平楊寶寶蒸餃』真不愧是足以稱霸南台灣的蒸餃名店

蒸餃皮Q帶勁牛肉湯味濃肉鮮、就連捲餅也絕不普通,結合酥脆多層次與新鮮爽脆為一體

每道餐點都讓人印象深刻、齒頰留香

只能說我雖然最愛捲餅

但平心而論,我們這次吃到的每樣料理都十分好吃

美一樣都直得推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台南府前店)|最美麗的水上炭火燒肉餐廳|景色美.肉質佳.服務很周到.遊南台灣必吃|記得提早訂位以免久候

 

旅行高雄訂房資訊

Booking.com

 

搜尋更多高雄景點住宿

KLOOK客路

KKDAY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