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用餐日期:2024.6.8

位於嘉義市東區的興加臭豆腐

可以說是當地「臭」名遠播的人氣小吃店

臭豆腐、乾麵等餐點都是銅板價

食材新鮮,料好實在

附近停車格很多,就算開車前往也蠻好停車

 

店家資訊

興加臭豆腐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91號

電話:05 225 3890

營業時間:周三-週日 PM14:30-AM00:00(周一周二公休)


菜單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菜單上的白醋指的是美乃滋

美乃滋=白醋,是嘉義人獨有的說法

這是迷糊兔和嘉義人蛙公結婚後才知道的嘉義小知識


環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店內有名的除了臭豆腐還有豬腳

時價,我們沒有點,純拍照

 

餐點

切仔麵(乾)(小) NT$35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切仔麵的麵條是油麵

 

滷肉飯(小) NT$25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帶有碎肉塊的魯肉,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臭豆腐NT$50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臭豆腐真的臭,離店家還有好一段距離時就聞得到濃郁味道

說我們聞臭而至也不為過😆

就連吃進嘴裡瞬間都感覺得到這氣味

豆腐本身酥脆度很剛好,口感外酥內多汁

泡菜也清爽可口

唯獨少了蒜泥香

對熱愛重蒜口味的迷糊兔來說,覺得有點小不滿足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沒有蒜泥 ,那就加店家自製的辣椒水吧

這個辣感味蕾有刺激但不辣胃也不辣喉

夏天吃起來既清爽又過癮

 

旗魚羹 NT$40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用了很多的蘿蔔熬煮

湯頭有濃濃的蘿蔔香

平常羹湯比較少有蘿蔔底的

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

旗魚羹本身口感鬆軟,吃得出食材新鮮真材實料

 

小菜

豆干 NT$25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海帶  NT$25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粉腸  (醬油)NT$60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沒有半點腥味,口感好粉嫩

 

生腸 NT$60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沒別的話說,就一句「爽脆Q彈」足已

 

花椰菜(白醋)  NT$40元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興加臭豆腐|排隊人潮不斷,新鮮美味,

 

小菜大集合

%E6%9C%AA%E5%91%BD%E5%90%8D

每一種小菜都巨新鮮巨好吃

大推來這裡把小菜都吃一輪

 


迷糊兔小評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為半顆星)

(推薦指數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口味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興加臭豆腐真的是我聞過數一數二臭的,雖然我愛吃也敢吃臭豆腐,但這氣味我不是很習慣

但不可否認酥脆度剛好,口味和口感都很不錯

最推的是店家食材都非常新鮮口味也都很有層次,是高水準小吃店

價格很平實,值得推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嘉義食記]嘉義市東區『老院子1951‧想喝』藏身鬧區綠樹林蔭的老屋咖啡館|高水準咖啡飲品與甜點.讓人感受穿梭時空與美好滋味的放鬆好地方

[嘉義食記]嘉義市大雅路商圈『1961體育館海鮮炭烤』海產很新鮮.半戶外式庭園熱炒氣氛超熱鬧

[嘉義旅遊]白人牙膏觀光工廠|超大停車場免費停車免入園費|免費冰棒與超大休憩空間|牙膏物美價廉適合一家同遊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