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要分享的『1975醬果優格』是我最近在JASON 超市逛街時發現的台灣優格品牌

我買來喝的口味是『草莓優酪乳』

雖然草莓優酪乳是市面上非常普遍的優酪乳口味

『1975醬果優格』這款優酪乳和一般市售的味道頗為不同

標榜天然鮮果發酵活菌恆溫發酵技術製作

風味很自然,草莓果粒非常多,喝起來感覺很天然,用料也很實在

 

本來以為這個品牌只要是JASON 超市都買得到

但實際上逛了好幾間JASON超市都沒看到,目前只有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JASON超市看過它

其他進口超市我逛過的也都沒看過

看樣子這個品牌主要不是在超市通路販賣

上網研究一下發現它在新竹有兩間店高雄有一間店面可以購買(文末會有店家地址喔)

雖然在市面上算冷門商品

但考量我喝起來覺得品質有推薦,又是台灣自己的品牌

還是決定發文跟大家分享囉

住在新竹和高雄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好品質反應在價格上

 大瓶裝容量1000cc   價格NT$290元

(小資族荷包表示已扁)

 

  也有小瓶裝的不同口味可以選擇(不過同樣很貴就是了)

%E6%9C%AA%E5%91%BD%E5%90%8D

 

  1000cc這個容量

我用馬克杯喝3杯就喝光了

每一口都很珍貴

所以即便在辦公室,也要閉著眼睛想象自己是正坐在咖啡廳享用的貴婦

然後不到三分鐘老闆就從後面射飛標過來了

 

  內容物非常有料,還不用喝,用看的就看得出來裡面有滿滿的草莓果粒 

  

 

  草莓果粒多到不用特別搖晃瓶身,隨便倒隨便滿滿的果粒啊

    整體口感濃而不膩、酸度溫和,喝起來非常順口純淨

草莓果粒和優酪乳密不可分,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草莓果肉

甜味也是水果天然的甜味,甜度非常剛好

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喝光的好味道

喝完會給我一種回不去喝一般市面上賣的平價優酪乳了的感覺

(不過考量到價位的話我還是回得去啦~誰叫我是小資族呢~哈哈)

 

  ㄧ起來看看成分表

 

每200cc 糖量是3.6g 總飽和脂肪2.4g

這個成分

表示就算我用馬克杯裝了滿滿一杯來喝

攝取的糖量也不超過8g

有控制糖分需求卻又愛喝飲料的我

原本覺得喝起來如此清甜好喝,糖量卻這麼低,感到太不可思議而暗暗竊喜

但冷靜思考一陣子後

我是覺得這個糖的標示可能單純指精緻砂糖的份量,水果的天然糖分可能沒有被算進去

(這部分單純自己猜想,沒有跟店家確認,有控制糖份需求的朋友如不放心還是要跟店家求證一下喔)

不過不論標示的意思是什麼

使用天然水果製作的優酪乳還是比市售的調和式優酪乳天然健康許多啦

 

迷糊兔小提醒

水果雖然是富含營養的天然美味食物,過量攝取還是有糖分攝取過多的問題喔

大家平日攝取水果,或是食用水果製成的食品

還是要記得適可而止喔

 

 

 

    迷糊兔小評    

1975醬果優格的優酪乳品質和成分確實很實在

風味也非常天然順口

價位雖然不便宜

但跟裝潢講究的一些早午餐餐廳喝一杯優酪乳飲的價位其實也差不多

對小資族來說也許沒辦法經常飲用

但偶爾買一瓶來喝一下

讓味蕾感受一下天然細緻的感受是絕對值得的

 

 

 

 

    店家資訊    

1975醬果優格

新竹北大店

地址 :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99號

電話 : 0900-261-975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975ClassicYogurt/ 

竹北福興店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87號

電話 : 0976-581-975

 

高雄左營高鐵店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250號1樓

電話 : 0905-231-975店家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Vitamins-Supplements/1975%E9%86%AC%E6%9E%9C%E5%84%AA%E6%A0%BC-219979928198593/

 

 

 

補充說明

這次我的分享單純是針對草莓優酪乳

店家本身我還沒有去過

店家還有賣什麼粉絲專頁也沒有特別說明

文章資訊不是很充足還請大家見諒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甜點食記]新竹豐蛋糕咖啡烘焙館~新豐人氣伴手禮.平價美味爆漿NG泡芙.戚風蛋糕+免費黑咖啡喝到飽

 [快煮麵]咖樂迪(KALDI)咖啡農場挖寶之『MOHEJI北海道鹽味鮮蝦拉麵』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粉絲專頁按讚,接收最新美味情報與生活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youtube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