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9.jpg

用餐日期:2020.9.12

『北村豆腐家』是一間以個人套餐為主的韓式料理連鎖店

和「涓豆腐」以及「銅盤烤肉」等餐廳都是同一個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

(現在的連鎖餐飲集團好多啊,不查資料都不知道許多餐廳之間彼此有關連性耶)

個人套餐的標準組合是單人份的煲鍋+單人份的石鍋飯

另外還有每日例行小菜可以吃到飽

就算只有1-2個人用餐也能吃得蠻豐盛的

 

【店家資訊】

北村豆腐家(桃園經國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

電話:(03)325-7188(該店僅接受平日電話訂位,例假日採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其他資訊:可刷卡 / 有收10%服務費 /用餐限時90分鐘 /不提供外帶與打包服務 / 低消每人NT$260元

優惠資訊:店家官網有時會有優惠訊息(請點我)看最新優惠

分店資訊:

目前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有分店

詳細分店資訊請看(這裡)

 

『北村豆腐家』在桃園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桃園火車站前的統領百貨裡,另一家在家樂福經國店

點我看-桃園統領店『聚北海道昆布鍋』食記

桃園經國路的家樂福很大間,除了超市本身,居家用品、服裝、鞋子等的櫃位也不少

迷糊兔每次來這裡都覺得很好逛

既然是逛街,當然也要順便在裡面好好吃一頓飯

經國家樂福裡有美食街,也有幾間餐廳,但選擇不算很多

想好好坐在餐廳裡用餐、又想喝點熱熱辣辣的湯品

看了一圈只有『北村豆腐家』符合我當天用餐的心情

 

 

 

    環境一覽    

  用餐時間生意超級好

IMG_7902.jpg

 

 

  店內環境

IMG_7884.jpg

 

 

 

    MENU菜單    

北村走的是韓式個人套餐風格

基本組合是一份煲鍋+一分石鍋飯

餐後甜點是霜淇淋,憑點餐單領取,可以離開餐廳時再領取

除此外還有韓式小菜吃到飽

IMG_7897.jpg

 

  煲鍋的選擇蠻多

套餐附的石鍋飯如下圖左上角,簡單的蛋皮、白飯和辣味肉燥

IMG_7892.jpg

IMG_7893.jpg

 

  如果想吃更豐盛的石鍋飯或是炸醬麵可以加價換購

IMG_7898.jpg

 

  也有蠻多種單點韓式菜色

IMG_7894.jpg

 

  飲料 / 酒類

IMG_7896.jpg

 

 

 

    餐點介紹&食用心得    

  點完餐之後店員送上來了5種小菜

IMG_7864.jpg

 

 

  小菜第一次由店員送來,之後要吃就是DIY到小菜區補充

IMG_7888.jpg

 

  五種小菜從左上到右下依序為

蒜香杏鮑菇 / 蒜味菠菜 / 涼拌醋溜海帶芽

洛神蘿蔔 / 韓式泡菜

IMG_7865.jpg

5種小菜都很好吃,尤其是用洛神花果醬醃漬的洛神蘿蔔,酸甜薄脆,非常開胃

洛神花果醬除了泡飲料做甜點之外,當涼拌菜的醬料居然意外的很搭

 

我這次用餐原本沒有寫食記的計畫、一開始也沒打算拍照

但是這幾道美味的小菜讓我有了想要好好紀錄一下這間餐廳味道的心情

一篇新食記的產出有時候就是來自於這麼不經意的一個契機😄

 

接下來起繼續看看我們這次的其他用餐心得吧

 

番茄海陸嫩豆腐煲套餐(牛/豬) NT$328元(不含服務費)

IMG_7866.jpg

⬆️  點個人煲鍋套餐都會有一鍋鍋物和一份還沒拌開的石鍋飯一起被端上桌

不論是鍋物或石鍋飯的容器本身都很燙,並排擺放這個設計我覺得有容易被燙到的小危險,提醒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

 

番茄海陸煲

IMG_7869.jpg

⬆️  海鮮料很豐富

IMG_7870.jpg

⬆️  雖然是番茄風味,但值得稱許的是它的味道不是偏甜的孩子氣味道

濃郁的番茄酸度還帶點微辣,十分誘發人的食慾

 

基本款石鍋拌飯

IMG_7877.jpg

⬆️  這樣看起來很樸素

IMG_7891.jpg

⬆️  餐桌上的調味品裡有辣粉與韓式拌飯醬

IMG_7880.jpg

⬆️  淋上一些帶著酒香氣的韓式拌飯醬,這個味道就對了

IMG_7881.jpg

⬆️  再加一點泡菜、小菜拌在一起吃超對味

 

 

 

北村豆腐煲套餐(牛/豬)  NT$298元(不含服務費)

IMG_7871.jpg

⬆️   豆腐煲+石鍋飯

石鍋飯都一樣我就不重複介紹了 

 

北村豆腐煲

IMG_7875.jpg

⬆️  一般的豆腐煲通常豆腐也就幾塊

北村的豆腐煲用湯匙從底部往上撈,簡單直接粗暴滿滿的都是豆腐和肉片

IMG_7876.jpg

⬆️  湯頭看起來很清澈,但實際上很濃郁夠味

 

🔻  店門外有一台霜淇淋機,餐後可以憑點餐單向店員領取霜淇淋

IMG_7900.jpg

雖然餐後甜點都是霜淇淋

不過口味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做更換

像我這樣久久來吃一次,每次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還蠻有新鮮感的

 

我們這次用餐時遇到的霜淇淋口味是~草莓口味珍珠奶茶口味

 

餐後甜點-草莓霜淇淋

IMG_7886.jpg

⬆️  滿滿草莓香氣、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是調和的人工味、上面還撒有冷凍乾燥草莓

吃起來很滿足

 

餐後甜點-珍珠奶茶霜淇淋

IMG_7901.jpg

⬆️  珍珠Q軟,茶味足夠奶味也濃郁、完全就是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轉化成霜淇淋

雖然兩種霜淇淋口味都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珍珠奶茶風味更獨特、更厲害喔

 

『北村豆腐家』的霜淇淋,除了提供給用餐的客人,也有單獨零賣

一支是NT$90元

雖然確實很好吃,但我個人是覺得這價位還是太貴了,如果沒用餐我應該不會想直接買😅

 

 

 

    迷糊兔小評    

『北村豆腐煲』雖然價位在美食街裡不算平價,又有加收10%服務費

但它的煲鍋選擇豐富而且湯頭濃郁料也實在,搭配了石鍋拌飯

個人套餐就能吃得營養豐盛

再加上小菜美味還可以吃到飽、冰品頗有水準

整體來說確實算是逛街逛累時的用餐好選擇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龜山『丼力屋日式料理』~價格平實,環境也舒適的家庭風日式餐廳

[愛評體驗券]『聚北海道昆布鍋(桃園統領店)』讓海鮮控為之瘋狂的必點澎湃美味~豪華龍蝦海鮮盛合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