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7.JPG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試用痞客邦 X 白鴿----全新白鴿光促凈科技洗衣精

 

身為美食愛好夫妻檔

又是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我和蛙公從結婚以來體重就一直上升

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的我們

為了維持健康與體態

一個星期會互相督促對方至少要出門運動兩次

 

既然要好好運動

一定是要添購吸濕排汗、適合運動的機能衣囉

雖然知道機能衣物清洗上需要多些愛護,才能使用更長久

可是好不容易才有時間運動的我們,實在沒時間認真細心的洗衣服啊

所以運動完的機能衣物,我都是包洗衣袋,和其他衣物一起丟進洗衣機洗(很隨便~哈哈哈)

 

但其實機能衣物,因為纖維孔隙較多,容易留下污漬,沒洗乾淨也容易殘留汗臭,一不小心也可能洗到變形變鬆

但若是送洗的話既傷荷包也沒必要

溫柔而勤勞的手洗,或是將機能衣與一般衣物分開洗,當然是很好的習慣
 
但對於像是迷糊兔這樣早出晚歸的上班族來說,實在太難做到
 
 
 
這次試用的這款『全新白鴿光促凈科技洗衣精』
 

IMG_1657.JPG

IMG_1658.JPG

主打的「護纖」技術,讓科技纖維維持彈性不變形
 
日本專利除臭配方能持續72小時抗菌消臭
 
機能衣物與一般衣物可以一起洗、不用分開
 
這實在太適合像我這樣忙碌的懶人啦
 
 
 
~~~~~~~~~~~~接下來就請大家來看看我的洗衣全過程吧GOGO~~~~~~~~~~~~~~~
 
 
 
首先要注意的是洗衣精的用量
 
『全新白鴿光促凈科技洗衣精』背面有很清楚的洗滌說明
 

IMG_1662.JPG

 
 
 
用瓶蓋來測量洗衣精用量很方便
 

IMG_1674.JPG

 
 
這次大約洗半桶的衣物
 

IMG_1671.JPG

 
 
洗衣精的用量是半瓶蓋(0.5瓶蓋的洗衣精)
 

IMG_1677.JPG

我邊倒邊試聞味道
 
香味還蠻清新不刺鼻
 
 
 
運動時除了服裝、我連內衣都會選包覆性佳又吸濕排汗的運動衣
 
(給大家看到我的內衣有點害羞耶)
 

IMG_1666.JPG

 
 
 
洗滌的時候我也是包洗衣袋全部丟洗衣機洗囉
 

IMG_1682.JPG

 
 
 
我的機能衣物們
 

IMG_1669.JPG

才運動一次就這麼多東西
 
這些全部用手洗的話是不是超麻煩!!!
 
如果每次運動都送洗的話是不是會破產!!!
 
所以可以放心跟一般衣服一起丟洗衣機洗,是不是超方便啊~哈哈哈
 
 
 
 
隔天早上我特地去陽台聞衣服的味道
 

IMG_1685.JPG

都沒聞到臭摸摸的汗臭味囉
 
讚喔
 
 
 
心得:
 
就如同我在文章開頭所提到
 
迷糊兔的生活裡「運動」是很必須的
 
應該說現代人普遍都了解為了健康著想,必須要有固定的運動時間
 
 
但現代人普遍也非常忙碌
 
在兼顧家庭、事業、健康與休閒的同時
 
很難連「機能衣物」都愛護、都顧好吧
 
(至少對我來說很困難啦)
 
 

所以『全新白鴿光促凈科技洗衣精』

主打的「護纖」技術、日本專利持續72小時抗菌消臭除汗酸的機能

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耶

而且機能衣物與一般衣物可以一起洗這點

讓懶惰的我再也不用為了沒有好好獨立洗機能衣物而良心不安了

 

整個試用過程都不用特別做些什麼

流程非常方便、順手

洗衣精本身的香味也蠻清新舒服

 

這款洗衣精推薦給有洗機能衣物需求的大家

 

》》更多『全新白鴿光促凈科技洗衣精』介紹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喔(請點這裡)

》》『全新白鴿光促凈科技洗衣精』(這裡買)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囉

 

 
 
 
 

關於迷糊兔

 

專長是寫字,興趣是吃美食,研究料理及探索關於美味生活的一切,喜愛分享也喜愛幫助人,相信在幫人尋求解答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有很多收穫。


這個部落格是用文字記錄我的興趣的地方。希望這些分享能帶給在電腦(或手機)彼端的你,一些收穫與樂趣。


不論是留言、關注我的部落格或粉絲團,你們的支持都是對我持續寫文的莫大鼓勵喔

 

部落格常出場的人物簡介


【蛙公】我的老公,是一位挑剔的美食愛好者,但對寫字完全沒動力,經常用口述、迷糊兔代筆的方式來向讀者表達他的美食意見

 

【金魚姊】我的一位要好的表姊,對美食有著超高標準,對迷糊兔料理需改進的地方,常給予直率中肯的意見,

 

在她機車的鞭策下,對精進我的廚藝有很大的幫助

 

【迷糊弟】我的親弟弟,旅遊與遊戲達人,他有自己的部落格(請點我),歡迎大家去參觀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