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1845.jpg

用餐日期:2019.8.24

說到平價牛排

相信大家腦袋裡都會浮現「夜市牛排」的畫面吧

鐵板上放顆煎蛋、炒麵、再來一片淋上醬料的牛排

附上喝到飽的玉米濃湯和紅茶,有些店家還有小餐包或大蒜吐司

不知道這樣的組合到底是誰發明的呢?

但很確定的是這樣的「牛排套餐」肯定是我們台灣特有的「台式牛排」

雖然這樣「台式牛排」的印象深植人心

但突然間有家店到處開店還自稱自己是『台式牛排教父』

強調不使用重組肉、食材高規格品管

保有平價牛排特色,但整體水準精緻化許多

這些訴求讓一向喜歡吃夜市牛排的蛙公非常有興趣

所以前陣子到龜山中興路(龜山後街)覓食時,看到這裡也有『孫東寶』的店面時

我們就決定進來試看看囉

至於有沒有厲害到擔得起「教父」稱號呢

我吃了就知道~哈哈哈

 

 

 

店家資訊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龜山中興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321號

電話:03-329-0250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官網: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其他資訊: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這兩年大街小巷間突然到處冒出一家牛排店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據說這位孫東寶是「台式牛排」的始祖

曾經靠他經營的獨特台式風味牛排而紅極一時

不過迷糊兔從前並沒有聽說過這家牛排館,所以自然也沒有前後比較值

而現在的『孫東寶』其實是「貴族世家」的相關企業

靠著「貴族世家」本身擁有的肉品一條龍式供應鏈優勢

相較於仿間"夜市牛排"肉品來源的不確定性

提供給消費者的是-成本壓低,且品質來源有保障的肉品

 

batch_IMG_1828.jpg

龜山中興店-室內環境一覽

環境明亮乾淨

瘦長型的室內空間

座位其實還不少

我們當天PM17:00就上門用餐了

當時店內還沒什麼客人

 

 

▼ MENU蠻一目了然

batch_IMG_1824.jpg

一客套餐除了主食之外有附

1顆小餐包

無限供應的玉米濃湯、紅茶及柳橙汁

 

 

 

另外

加點餐包的話,1顆NT$10元,2顆NT$15元

加NT$15元可加購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或/飛想茶

冰淇淋、炸薯條或是雞塊加點價都是NT$30元

(如下圖"加點好料區"說明)

batch_IMG_1826.jpg

 

 

🔻平價牛排不可或缺的醬料大軍

batch_IMG_1831.jpg

 

 

 

 

 

 

可以自由取用的飲料和玉米濃湯

  不想喝飲料也有提供白開水

batch_IMG_1832.jpg

紅茶還不錯

柳橙汁我覺得太甜

batch_IMG_1833.jpg

 

 

 

 

 

本日最驚豔

🔻好喝又料多實在的玉米濃湯

batch_IMG_1830.jpg

 

 

 

 

 

▼  套餐附的小餐包

batch_IMG_1834.jpg

batch_IMG_1836.jpg

內餡會爆漿喔

甜甜的奶油內餡,超級邪惡好吃

不過一份套餐只有一顆,想吃要再加價購買

 

 

這次我和蛙公兩人用餐

到牛排店當然要吃牛排

我們點了兩種等級的牛排試看看差別

沙朗牛排套餐NT$250元

主廚牛排套餐NT$150元

 

 

 

 

沙朗牛排套餐NT$250元

batch_IMG_1840.jpg

batch_IMG_1843.jpg

我點七分熟的熟度,實際上應該也接近全熟了

肉質偏硬,但肉蠻大塊也夠厚實

愛吃肉的人應該還是會覺得蠻過癮的

 

 

 

 

主廚牛排套餐NT$150元

batch_IMG_1839.jpg

batch_IMG_1844.jpg

同樣是7分熟的熟度,看起來顏色比沙朗牛排粉嫩很多耶

不過也看得出來肉片薄了很多

口感上不像沙朗牛排那麼厚實、肉感十足

但也還是偏有嚼勁,不是散散軟軟的口感

 

 

batch_IMG_1841.jpg

麵條是稍寬但偏薄的拉麵

這種麵條可以把醬汁牢牢的吸住

每一口都吃得到麵條的咬勁與濃郁的醬汁味

很好吃

用餐過程中店內的電視一直重複播放『孫東寶』嚴謹的中央廚房製麵過程

感覺品質非常有保障

讓我好想打電話去問客服

~請問你們的麵條能不能零售啊?

我覺得這麵買回家自己做乾拌麵肯定也非常好吃

 

蛙公~這裡是牛排專賣店耶,你買麵條做什麼?!要問也應該問牛排吧!!

迷糊兔~因為我對『孫東寶』的麵條比牛排更感興趣嘛

蛙公~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用餐內容

整體來說『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各方面算是都還不錯

但也沒有突出到讓人難忘

我最推的是玉米濃湯和鐵板麵

牛排的部分,雖然吃起來不是重組肉、肉質也還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套餐附的東西太少

整個吃下來稍微空虛了些

 

剛好前陣子吃了另一家

鉄火牛排TEKKA STEAK(請點我)

這是家從中價位到高價位都有的鐵板牛排店

以中價位(NT$250元以上低於NT$500元)的牛排套餐來說

我會覺得更推稍微貴一點的鉄火牛排

(但它的店面不像『孫東寶』這麼多間啦,

目前台灣只有台北信義A11店、台北統一時代店和新竹巨城店這三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上面的連結看食記分享喔

 

至於到底『孫東寶』擔不擔得起「台式牛排教父」這個稱號呢?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它店面那麼多擴及北中南

數大便是美嘛

什麼結論~哈哈

 

 2020.2.28再訪孫東寶更新~新產品牛肉乾

3包299元

 

謝謝大家本次的閱讀

如果覺得迷糊兔的文章對你們有一些幫助

歡迎將文章轉貼給你們的親朋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大家可以持續關注我

我將會持續介紹更多美味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關於迷糊兔

 

喜歡寫字,喜歡吃美食,喜歡研究料理及探索關於美味生活的一切,喜愛分享也喜愛幫助人,相信在幫人尋求解答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有很多收穫。


這個部落格是用文字記錄我的興趣的地方。希望這些分享能帶給在電腦(或手機)彼端的你,一些收穫與樂趣。


不論是留言、關注我的部落格或粉絲團,你們的支持都是對我持續寫文的莫大鼓勵喔

 

部落格常出場的人物簡介


【蛙公】我的老公,是一位挑剔的美食愛好者,但對寫字完全沒動力,經常用口述、迷糊兔代筆的方式來向讀者表達他的美食意見

 

【金魚姊】我的一位要好的表姊,對美食有著超高標準,對迷糊兔料理需改進的地方,常給予直率中肯的意見,

 

在她機車的鞭策下,對精進我的廚藝有很大的幫助

 

【迷糊弟】我的親弟弟,旅遊與遊戲達人,他有自己的部落格(請點我),歡迎大家去參觀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