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用餐日期:2020.9.18

西門町的迷人之處在於

每個不經意的小角落都可能藏有超有特色又很吸引人的風格小店

等著訪客們發覺淘寶

而我這次造訪的小店藏身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這一帶,阿宗麵線旁的一個小轉角內

這間小店它有個超可愛的名字叫『淘汽小姐』

店裡販賣著色彩繽紛、清爽美味的韓式雪花冰、果昔、氣泡飲品等等

店內店外佈置了許多的韓流偶像照片

整間店都是滿滿滿的少女氛圍啊

 

 

店家資訊

淘汽小姐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號-13號

電話:(02)2388-0588

營業時間:PM12:00-PM21:00

其他資訊:只收現金 / 店內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寵物友善餐廳

淘汽小姐FB

淘汽小姐IG

交通資訊: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走出來後,沿著中華路往峨嵋街方向

看到峨眉街後轉進去沒多久,左手邊有一個很醒目的旅館招牌「西門行棧商旅」

這裡是一棟叫「西門超級商業大樓」的建築(中華路一段144號)

從這個商旅的招牌往內走沒多久,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可愛的『淘汽小姐』

  大概是在下圖綠色圓點處

未命名1.png

  招牌很醒目的商旅,看到後走進去就對了

IMG_7931.jpg

  在商旅招牌下,淘汽小姐自己也有蠻醒目的指標

IMG_7930.jpg

 

 

 

    外觀&店內環境一覽    

▼  外觀十分小巧可愛

IMG_7957.jpg

IMG_7959.jpg

  門外點綴了滿滿的明星照片

IMG_7960.jpg

  店裡面也是滿滿星味

IMG_7943.jpg

 

距離和朋友在周末逛西門町的青春歲月已經有點遙遠

很難得在這個星期五的小周末來西門町的『淘汽小姐』吃冰品、喝飲料

回味西門町的熱鬧氣氛

我們剛到的時候,整間店是完全客滿的狀態、店外也有許多人在排隊買外帶

而且大部分的客人都是10幾20歲的年輕少女

這種青春無敵的氣氛讓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氣~啊!也太美好了(好像變態大叔,但其實我是大嬸)

  店內照片是在接近打烊人比較少的時候拍的

IMG_7967.jpg

 

  店內還有販售明星周邊商品、小飾品、文具等等

IMG_7945-tile.jpg

IMG_7966-tile.jpg

 

席捲少女圈的 BTS防彈少年團,我知道他們很紅,但其實也不太認識他們(是不是應該follow一下呢

IMG_7965.jpg

 

 

 

    MENU介紹    

  超可愛的Menu封面,淘汽小姐的logo是老闆娘以她的愛犬Lady為構想設計出來的

認真覺得光看logo就知道Lady本尊一定超可愛,聽說有時Lady也會出現在店內,可惜我這次沒有遇到

IMG_7941.jpg

 

  2020年9月的MENU

有氣泡飲、果昔、冰沙、果茶以及夏天絕不能少的雪花冰

每種飲料都有自己的專屬名稱

可以看心情來點專屬於自己的飲品

今天是「小姐苺呆了」還是「好淘氣」

IMG_7934.jpg

 

  除了照MENU上來點之外,也可以由自己搭配組合,來一杯獨一無二的特調飲品喔

IMG_7942.jpg

 

 

 

    餐點介紹&食用心得    

這次試飲與試吃了「小姐的口紅印」(果昔)、「好神蜜」(氣泡飲)還有「芒果雪冰」

  粉嫩繽紛的色彩,飲品甜點也是可以很少女很夢幻呀

IMG_7987.jpg

 

  隨便拍都是可以放上IG收讚的美照

IMG_7972.jpg

 

  少女心爆棚的吸管(Lady狗狗實在太可愛啦)

IMG_7971.jpg

 

 

 

果昔

小姐的口紅印 (外帶瓶)  NT$100元 

IMG_7969.jpg

  柳橙、鳳梨、火龍果與芭樂組成的綜合果昔

喝第一口就驚艷到我

口感非常清爽,美味,喝到的全是天然的水果風味

芭樂和火龍果都還保有自己特色,但混合在一起完全不衝突

 

 

 

氣泡飲

好神蜜 (外帶瓶)  NT$80元

IMG_7970.jpg

  含有水蜜桃與蘋果風味的氣泡飲,添加了新鮮蘋果片、檸檬與柳橙片

IMG_7973.jpg

  這也是喝第一口就讓我十分驚艷

跟一般甜膩的汽水完全不同,一喝就知道成分很天然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淡淡的水蜜桃香氣與清爽的滋味,喝起來真的十分解暑

 

 

 

韓妞牛奶冰

芒果雪冰   NT$160元

IMG_7979.jpg

  牛奶雪花冰有別於平常吃到片狀的雪花冰

這裡的雪花冰真的是細膩如紛飛的白雪,奶味香濃不膩,口感好細緻

IMG_7980.jpg

  新鮮的帶皮的芒果,其實已經切好囉,輕輕一剝就可以拿起來

直接吃或是放在牛奶雪冰上一起吃都很棒喔

IMG_7983.jpg

  還是忍不住再說一次,Lady狗狗的小立牌好可愛、好可愛~我心都要融化了

IMG_7984.jpg

  雪花冰的下層還有香甜酥脆的早餐穀片,混合著芒果與奶醬,很豐富很有層次

IMG_8005.jpg

  店家還有另外付一小杯莓果果醬

IMG_8003.jpg

  我淋了一點點來吃,很香甜好吃,不過因為雪花冰本身就很美味了,這個醬其實用不太到

 

 

 

冰沙你我他

我的小巧思  NT$125元

IMG_8007.jpg

  因為上面三種飲品、與冰品都讓人很驚豔

所以我們又臨時決定再加購一杯冰沙來喝

巧克力、OREO與牛奶組成的可可風味冰沙

一樣也是隨便拍都是IG美照

IMG_8011.jpg

  看起來很邪惡的鮮奶油、焦糖醬與OREO餅乾

IMG_8009.jpg

  實際上喝起來也是好喝不膩、甜度很清爽喔

 

 

 

    迷糊兔小評    

淘汽小姐整間店的氛圍都給我少女感爆棚的感覺

但它並不只徒有外表

飲料、冰品都兼顧了天然健康與美味

各種以狗狗為設計理念的LOGO、牌卡等等,都精緻可愛得讓人想帶回家收藏

真的是一間兼具質感與美味,非常值得發掘探訪的小店

很推薦大家來西門町逛街逛累,可以來這裡坐坐

(小提醒:店內沒有洗手間,不過附近很容易就可以借到廁所,不用太擔心)

 

 

 

    補充說明    

  如果單純想買杯飲料邊走邊喝,也有外帶吧檯可以點餐喔

IMG_7961.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西門町美食推薦]『師園鹽酥雞(西門店)』~炸物新鮮豐富.蒜香美味,內用飲料無限暢飲還可以喝啤酒,爽快過癮

[食記]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台北南京復興站『戚風CHIFFON』美味鮮奶油夾餡手工蛋糕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粉絲專頁按讚,接收最新美味情報與生活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