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4.jpg

『阿囉哈專業炸雞連鎖』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錦州街上

在這個寸土寸金店家流動率超高的地方已經開了快20年

10幾年來每到營業時間攤子外總有一大圈的等候人潮

他的炸腿排是粉漿外皮

真的是我吃過的粉漿皮裡數一數二酥脆的

再搭配juicy的肉汁,有夠好吃

除了腿排其他炸雞、炸物也都頗有水準

只可惜它營業時間超短,只有星期一到五的16:20~21:30買得到,而且往往不到打烊時間東西早就賣完了

周末或平日消夜時段想吃也吃不到

【店家資訊】

阿囉哈專業炸雞連鎖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5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PM16:20~PM21:30

訂購專線:0970-234-073

(根據迷糊兔實測,繁忙時段老闆應該是沒在接電話,想吃還是現點現等吧😂

 

MENU價目表

  

 

環境一覽

🔻  下班時間攤子外總是滿滿排隊人潮(即使現在疫情期間也不例外)

IMG_9647.jpg

🔻  現炸完沒多久馬上會被搶購一空

IMG_9642.jpg

 

餐點介紹
以下介紹一下我自己點的幾項炸物給大家參考看看

雞翅 1隻NT$$20元

IMG_9648.jpg

🔺  很多這種炸雞店雞翅都是以幾隻50,幾隻100來計價

不過阿囉哈的雞翅沒這種優惠,一隻就是NT$20元,多少隻就是多少錢囉

 

炸腿排1塊NT$$35元

IMG_9650.jpg

🔺  光從視覺上就看得出外皮非常酥脆吧

IMG_9656.jpg

🔺 實際上外皮真的很酥脆,而且不會覺得皮很厚或是油膩

裡面的肉非常多汁juicey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薯餅兩片NT$25元

IMG_9651.jpg

🔺 薯餅也是穌脆度剛剛好,非常可口

 

地瓜薯條( 梅粉/胡椒粉)(小份NT$30元,大份NT$50元)

IMG_9652.jpg

🔺  地瓜薯條可以選擇加梅粉或單純胡椒粉(我個人是偏好單純胡椒粉)

不論哪種口味,地瓜薯條要好吃最重要的是外層足夠酥脆,地瓜本身要鬆軟香甜

IMG_9654.jpg

🔺  阿囉哈炸雞完美炸出了這個外酥內軟的口感,而且地瓜吃得出本身品質很好,非常鬆軟、香甜可口

 

 

迷糊兔小評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為半顆星)

(推薦指數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口味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從阿囉哈炸雞走回迷糊兔家大約有10分鐘路程,大家應該都知道剛炸好的炸物很容易因為悶在塑膠袋和紙袋裡而吃起來沒那麼酥脆了

但阿囉哈的炸物即便我裝在塑膠袋裡走了10分鐘後到家才開始享用,它居然每樣食物都保有如同現炸好般的穌脆度

這一點真的是非常厲害

價位上跟同性質的炸雞店相比也許略貴了一點點

但以它所處的地段,與炸物的美味程度來說價格可以說是相當合理

美中不足的是只有週一到週五的下班時段才吃得到

只有週末能來這附近的朋友就無緣吃到它了(像在新竹上班只有假日才能來這裡的蛙公就沒機會吃到)

這點實在很可惜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西門町美食推薦]『師園鹽酥雞(西門店)』~炸物新鮮豐富.蒜香美味,內用飲料無限暢飲還可以喝啤酒,爽快過癮

[台北食記]中山國中站|鮨一食堂|風格細膩雅緻.用餐環境小巧舒適的日式定食餐廳

[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民權店)』口味豐富多元,邪惡美味的美式漢堡專賣店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