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2021.2.27

 

海底撈的自煮火鍋套餐在之前還沒進台灣之前

 

迷糊兔就常看到YOUTUBER的開箱了

 

當時我就覺得這個只要加冷水就能煮到冒煙發燙的一人份小火鍋十分新奇有趣

 

再加上我有實際到海底撈用餐過,覺得口味跟我還蠻合的

 

蛙二哥夾娃娃夾到這鍋「海底撈的麻辣嫩牛自煮火鍋」

 

送給我吃看看

 

收到這一鍋我簡直如獲至寶

 

迫不及待要來開箱

 

 

 

 

開箱-成分標示

 

 

🔻速食食品吃得是方便,成分表複雜也就不用太計較了  

 

 

🔻熱量956大卡,以火鍋來說應該還好吧😅

 

 
 
 
內容物介紹
 
實際內容物如下

 

  

 

◇發熱食品專用包

 

◇牛肉調理包

 

◇粉條

 

◇清油麻辣火鍋湯底

 

◇綜合蔬菜包

 

◇餐具包

 

連餐具都準備好了,就算在荒山野嶺開箱也不怕沒辦法吃吧😆

 

🔻不過實際使用後覺得它的筷子好難用啊

  

 

只有半截竹筷,另外半截式長得很像吸管的黑色塑膠套

 

整個施力點完全不對啊,夾個一兩口我就直接把他丟了,還是用家裡筷子比較實在

 

 

實際容器如下

 

  

 

黑色大方塑膠碗,裡面還有一個白色塑膠碗,並且附了一個黑色上蓋

 

 

 

 

實際自煮過程

 

1.在小白盒內依序放入綜合蔬菜包、牛肉調理包、粉條與清油麻辣火鍋湯底

    

  

  

  

(放入這包麻辣湯底我心裡就忍不住大喊不妙,這包湯底花椒好多,看起來超油超辣😱)

 

 

 

2.在小白盒裡倒入冷開水,到達盒內標示的水線

    

 

 

 

3.把發熱食品專用包放入大黑盒內,並且加260CC冷水至盒內水線

    

  

 

 

 

4.迅速把小白盒放入大黑盒裡,並且把上蓋蓋緊,它會自己發熱,靜候15分鐘

  
  
 
 
 
食用心得

 

🔻 15分鐘一到,我迫不及待大開來看

  

 

嗯~~看得出來非常非常油

 

 

 

 

🔻撈一匙油油的湯給大家看,這湯實在太油太辣,我完全喝不下去😨

    

 

 

 

🔻把每一種料都撈出來給大家看看(畫面不雅觀請見諒)

 

最值得稱許的是牛肉,真的又嫩又軟,很入味很好吃

 

黑木耳的部分不會覺得假假的,味道也還可以

 

但米白色的薄片是馬鈴薯口感超怪,白花椰菜也是吃起來不太自然兩種我都不喜歡

 

另外吸飽了麻辣湯頭的冬粉吃一點點覺得好吃,但多吃了幾口後我整個嘴巴簡直麻辣到沒知覺,對我來說這款火鍋實在太油、太麻、太辣

 

還算能吃小辣的我,這一鍋我實在麻辣到吃不下去

 

最後只把嫩牛肉挑出來吃光,再勉強吃幾口冬粉後就整鍋拿去倒掉了

 

(本來想當懶人晚餐,最後還是得出門覓食去)

 

 

如果不是真的非常能吃辣,對麻的口味接受度也很高的朋友

 

我真心強烈建議你們不要買來吃

 

但相反的,如果嗜麻如命、愛辣成痴,那這一鍋就會非常適合你

 

尤其是外宿沒法開伙,一個人想吃麻辣燙的朋友,這麼麻辣的一鍋方便火鍋確實是能迅速解饞的方法

 

另外海底撈的自煮火鍋還有另一種口味-番茄牛肉口味,聽說這款味道溫和非常多,但迷糊兔自己沒吃過,此部分就僅提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哪裡買

 

如果看完我前面的滅火文
覺得自己舌頭非常勇健對麻辣承受力非常強的朋友
還是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現在各大賣場應該都可以買得到
 
🔻這是我今天(2021.3.29)在7-11看到的價格,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如果不想出門
網路上也是很容易購買到的喔
例如
MOMO購物網就有賣,番茄牛肉和麻辣牛肉兩種口味都有 (點我看連結)

熊媽媽買菜網 等等線上購物網站都有

現在真的很容易買到耶

 

 

 

    迷糊兔小評    

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麻辣嫩牛口味)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為半顆星)

(推薦指數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口味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這款火鍋對只能吃小辣的迷糊兔來說

實在是太麻太辣啦,所以無法給予高分

以後有機會嘗試番茄牛肉口味時再另外補心得給大家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宅配開箱]蕭敬騰也愛這一味|金博家辣椒先生麻辣鴨血附泡麵|很好吃很飽足|鴨血大塊又嫩消夜吃好過癮

[快煮麵]詹姆士詹麵-激麻拌麵/川麻拌麵/堅果辣沾麵-三種口味開箱與味蕾超驚嘆食用心得

[快煮麵食記]老媽拌麵-担担麵|花椒味濃.辣度小辣.有麻辣鍋底香氣的拌麵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