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不外乎會想到彩券行買些刮刮樂或台彩樂透來碰碰有沒有中大獎的好運氣

迷糊兔自覺最近運勢沒有很好,這種刮完買完就一翻兩瞪眼,沒中獎新台幣就會不見的遊戲今年就不玩了

蛙公和我今年想換新車

於是我們都把重心放在買福袋上頭,今天要分享的四家福袋開箱共通點就是大獎都是送汽車

如果最後真的沒中到獎(拜託!拜託!讓我中獎)

至少福袋裡面本身就有各種禮物了,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或不喜歡?!的樣子~哈哈

都大年初六才發福袋文的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立馬開箱各家福袋給大家參考,抽獎時間也會一併註明喔

希望給過年尾聲才想到買福袋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囉

 

 

寶雅POYA福袋  NT$299元

2023/2/3前至寶雅APP登錄發票抽獎 最大獎LEXUS汽車

▲寶雅福袋有NT$399元和NT$299元兩種

迷糊兔買的是299款的

首先它的外觀我很喜歡,雖然有品牌LOGO,但還算低調喜氣

 

 ▲揹帶夠長的束口設計,雖然袋子不防水,但一般日子揹出門逛街完全不尷尬

 

 ▲內容物(從上到下)

1.洗臉巾100抽(因為迷糊兔沒有用此產品的習慣,所以對我來說是大廢物)

2.Hello kitty紅包袋(非常感謝它貼心的沒有寫年份或兔年這些東西,這樣不管哪一年都可以使用它了~棒棒!)

3.提提妍面膜兩片(喜翻)

4.棕色眉筆一隻(眉筆是沒眉毛的阿兔嬸每天必用之物,看到這隻眉筆我不禁滿足的笑了)

雖然有大廢物,但寶雅的福袋整體對我而言cp值還是很高的

 

 

 

康是美COSMED福袋  NT$499元

2023/2/8 PM19:00 抽最大獎MG HS 1.5汽車(看抽獎卡給的序號) 

 ▲康是美的福袋有四款 2款NT$499元,2款NT$888元(全部都是卡娜赫拉主題)

我買的時候門市只剩份數出最多的紅色款

 

▲除了長揹帶也有短揹帶

雖然我蠻喜歡卡娜赫拉,袋子本身也防水

但這種硬挺的購物袋較不易收納,對家事苦手迷糊兔來說不甚喜歡

 

 

 ▲內容物(一樣是從左至右,從上到下介紹)

1.PEZRI派翠面膜3片(這個品牌雖然我沒聽過,但愛膚面膜的阿兔覺得開心)

2.Relove私密衣物手洗精80ml(這也是我第一次聽過的品牌,感覺蠻實用的)

3.小熊暖暖包2入

4.好徠(以前的黑人牙膏)抗敏感牙膏(實用)

5.益生菌養髮洗髮精試用包(福袋裡出現試用包讓人感覺很沒誠意)

6.抽獎券

7.正官庄高麗參野櫻莓飲50ml

康是美的福袋有好幾家我之前不認識的品牌很有新鮮感,抽獎的獎項更多

但以NT$499元的價格來說,裡面只有黑人牙膏是正貨,其它都是縮小版產品,大獎既不是熱賣車款,也不是大家熟知的豪華車品牌,我覺得整體CP值稍稍低了一點  

 

 

萊爾富Hi Life福袋  NT$200元

2023/3/15前登陸序號,最大獎HONDA HR-V汽車一台

  

▲正面

▲反面(反面已經把提供的獎項寫得蠻清楚了)

 

▲內容物

這個內容物算一目了然吧,迷糊兔就不一一介紹了

很標準的超商福袋,開箱的時候沒什麼驚喜感

內容物裡還有一本和各大商家合作的折價券,不過若本來就沒有去這些店消費的習慣,其實也用不太到

所以不怎麼吸引我

整體CP值算普普通通吧,阿兔就不評價了

 

 

全聯超市福袋  NT$300元

2023/1/30 AM11:00官方平台直播抽獎  最大獎保時捷PORSCHE汽車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買全聯的福袋了,因為往常在嘉義過年都要初一早起去排隊買

懶人兔爬不起來直接放棄

這次初四在娘家附近的全聯居然看到還有很多福袋沒賣完,馬上帶一組回家

總之還有想買的朋友可以到自家附近的全聯碰碰運氣

印象中這次的福袋比我之前買的福袋美觀度提升非~常~多

完全顛覆我對全聯福袋=醜得科版印象

粉紅色輕薄好收納的購物袋除了外觀可愛外實用度也很高

 

▲今年吉祥物是這隻帶著全聯帽子的可愛兔兔(我喜翻)

 

▲內容物一目了然我就不特別說明了

整體來說實用的東西有,但小廢物也不少

只能說感謝它們贈送的紅包沒有2023年或兔年字樣

這樣至少可以明年再用,不然現在都初六了是要我包給誰啊!!

 

▲廢物1號 筆記本

福利熊筆記本外觀非常可愛,如果做成一般大小的筆記本或行事曆我會非常喜歡

 

  

▲但它實際打開是拆成六本的超薄筆記本,是都很可愛沒錯

但對家裡沒小孩,筆記本這麼薄實在沒啥路用

不過這觀點算是見仁見智,我心中的廢物說不定是你心中的寶物喔,每個仁需求不同嘛!!

 

 

  

▲小廢物之最2號-好彩頭貼紙

到底誰會需要這種貼了就撕不下來,又這麼大張的貼紙???

我實在想不透做這貼紙是要幹嘛???

 

  

▲小廢物3號-小桌曆

先不說桌曆格子非常小寫不了什麼字,立桌曆立體版又超大很佔位

到底為什麼一本年曆的第一頁是2月份啊!!

一月還沒過完,我想標記1月30日中頭獎不行嗎??

  

▲吐槽這麼多我還是要平衡報導一下

以贈獎誠意來說,全聯的福袋是這四款福袋裡誠意最足夠的

光是汽車就3台,而且款款都是豪華名車

今年的購物袋可愛實用

以福袋就是要買個希望的角度來說,全聯的福袋確實給人這種感覺

 

 

迷糊兔小評

福袋本身cp值最高獎-寶雅poya

大獎期望值最高獎-全聯福利中心

(以上評論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最後最後再次提醒大家福袋的抽獎或登陸期限,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寶雅POYA福袋  

2023/2/3前至寶雅APP登錄發票抽獎 最大獎LEXUS汽車

康是美COSMED福袋  

2023/2/8 PM19:00 抽最大獎MG HS 1.5汽車(看抽獎卡給的序號)

萊爾富Hi Life福袋  

2023/3/15前登陸序號,最大獎HONDA HR-V汽車一台

全聯超市福袋  

2023/1/30 AM11:00官方平台直播抽獎  最大獎保時捷PORSCHE汽車

↑↑↑↑全聯的福袋年後開工第一天就抽獎囉,跟我們一樣想抽中豪華名車的朋友,快提起你的屁股去附近的全聯看看還有沒有庫存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