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用餐日期:2022.4.10

好久沒寫文章了,這幾個月疫情真是嚴峻

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迷糊兔好希望大家都能安好[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間台北獨樹一格的餐館『Miss V』

它有兩間分店,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敦化北路巷弄內的分店

這間店不只是一間麵包店,同時也提供早午餐、甜點咖啡下午茶

是一間氣氛很棒的店

迷糊兔是和好友吃完飯後想喝下午茶,在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巷弄中走走逛逛無意中發現的

早午餐我還沒機會吃

今天就單純分享下午茶心得和店內氛圍

另外,聽說『Miss V』的肉桂捲曾被蘋果日報評比為肉桂捲冠軍,可以說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這次很幸運的也吃到了其中一種口味

口感跟平常吃的肉桂捲很不一樣,真的很值得肉桂捲迷試試

 

店家資訊

Miss V Bakery Cafe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號1樓

電話:(02)8712-3685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AM9:00-PM19:00

官網:https://missvbakery.cyberbiz.co/

其他資訊:

1.可刷卡,店內用餐需收一成服務費,外帶不用

2.官網上部分商品可以訂購後宅配寄送(須自付運費),但鮮奶油蛋糕等部分商品只限店內自取

3.爬文和參考官網資訊後才知道『Miss V』最初是做喜餅起家,也有彌月商品和外燴服務,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官網或直接與店家聯繫

交通資訊:

文湖線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

PS~溫馨小提醒,中山國中站到敦化北路這個小區域隱藏了非常多獨具特色、小有名氣的店家

例如我之前寫文分享過的『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民權店)』『十二籃粥火鍋』

但是這附近的門牌蠻錯綜複雜的

不是附近住戶、方向感又不強的朋友,強烈建議導航開下去帶路以免多走冤枉路喔

▼參考地圖

螢幕快照 2022-06-04 下午3.09.40.png

分店資訊:

Miss V Bakery Cafe 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電話:(02)2559-7391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AM11:00-PM19:30

 

 

環境一覽

▼手寫MENU很有溫馨感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吐司看起來簡約好吃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麵包種類還蠻多元的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招牌肉桂捲特寫

官網上似乎有6種口味,我這次去的時候只看到了2種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透明櫥窗內擺放了各式種類多元的蛋糕,另外也有賣可麗露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整體環境寬闊明亮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MENU價目表

▼早午餐價目表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咖啡、飲品價目表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餐點內容與用餐心得

老奶奶檸檬蛋糕  NT$90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蛋糕體雖然稍微粗糙,但上面的檸檬糖霜酸甜度與淋在蛋糕體上的比例很剛好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焦糖黏黏包肉桂捲  NT$90元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首先我要說,Miss V的肉桂捲,和我之前吃過的其他肉桂捲有非常大的差異

店員先加熱後才將肉桂捲端上桌,口感吃起來更像是熱呼呼帶點酥香的麵包口感

肉桂的味道和上面的核桃焦糖醬搭配的剛剛好甜度也非常適中

完全沒有肉桂過度的的辛辣感,也沒有焦糖醬過於甜膩的黏膩感

整體風味真的很獨具特色,真的是蠻建議來這裡用餐一定要點上一個肉桂捲吃看看

 

 

季節水果優格飲  NT$180元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喝起來就是很天然莓果醬和很天然優格調和出的味道

既高雅又不膩口,濃淡適中非常好喝

雖然價格略高,但整體濃醇自然的味道再搭配上舒適的環境氛圍,讓我覺得很值得

 

 

洋甘菊蜜茶  NT$130元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這是朋友點的,迷糊兔沒有喝就不發表意見了

 

 

 

迷糊兔小評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為半顆星)

(推薦指數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口味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迷糊兔很喜歡『Miss V』整間店的氛圍,很Chill,置身店內讓人感覺心情很放鬆

甜點種類豐富,而且看起來都還蠻精緻的,是一間想喝下午茶時會讓我想邀約朋友再訪的店家

這次小可惜沒機會吃到他們的早午餐,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此吃看看!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更多中山國中站周邊美食推薦

[台北食記]中山國中站|阿囉哈專業炸雞連鎖|外表酥脆肉質多汁的美味炸雞|平日限定.假日吃不到

[台北食記]中山國中站|鮨一食堂|風格細膩雅緻.用餐環境小巧舒適的日式定食餐廳

[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民權店)』口味豐富多元,邪惡美味的美式漢堡專賣店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台北食記]捷運中山國中站|Miss V Bakery Ca)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