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食用日期:2023.12月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但我真心覺得『新東陽辣味肉醬罐頭』就是迷糊兔心裡的家鄉味

(而且原味不行,一定要辣味的😆)

小時候迷糊兔家新東陽辣味肉醬罐頭都是整箱整箱買的

隨時肚子餓,煮個麵條再放些肉醬,鹹鹹辣辣香香又吃得到肥瘦相間的肉燥

和著麵條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人間美味啊😍

以前新東陽有出過一款碗裝的辣味肉醬泡麵

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一塊油炸麵條+一包辣肉醬調理包

開水泡開瀝乾麵條再加醬包就可以吃,非常方便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不過很冷門,知道的人不多,默默地它就消失了

最近迷糊兔逛超市時

意外發現

『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居然又重新上架了

(除了辣味之外,也有原味,本篇文章只介紹辣味)

但跟之前還是有些不一樣

從前是碗裝泡麵

現在是4包一袋的快煮麵

 

外觀

 

🔽正面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背面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一袋4包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內容物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內容物非常簡單

一塊色白偏寬的乾燥麵+一包辣味肉醬

 

煮麵過程與心得分享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水滾後,放入麵條煮約3-5分鐘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辣味肉醬調理包放入熱水浸泡2分鐘加熱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將加熱過的肉醬淋在煮好的麵條上即完成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調理包觸感偏薄,本以為內容物很空虛

沒想到肉醬的份量十分有誠意,滿滿的料看起來好好吃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平常自己用新東陽罐頭拌麵時,都會另外加點醬油調味

所以本來有點擔心只有一包肉醬夠不夠拌麵

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

這肉醬份量真的好大氣,只靠這一包

就讓每根麵條都沾附滿滿的醬料

從第一到最後一口都是鹹香夠味,口感濕潤又美味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看起來不起眼的白麵條,其實品質也很不錯,口感蠻有咬勁的

跟新東陽辣味肉醬的醬汁搭配得剛剛好

有勁道的麵條+香辣鹹香的美味醬汁

超級涮嘴,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其實麵條的份量是足夠的

但實在太美味了,整碗麵吃完後是滿滿的意猶未盡,很想再來一碗呀

 

 [泡麵/快煮麵]新東陽辣味肉醬拌麵/誠意十足的香辣肉醬.意猶 

🔼私心覺得加顆半熟蛋很對味喔

流心蛋黃和肉醬的組合絕妙

 

哪裡買(網路)

MOMO購物網

新東陽官方購物網

 

迷糊兔小評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為半顆星)

(推薦指數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口味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對於本來就喜歡新東陽辣味肉醬的我來說,這款拌麵我的回購率是100%

麵條份量夠、和肉醬搭在一起很對味,方便價錢又合理,真心覺得值得推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快煮麵開箱]台酒漫煮食光|鹽麴芝麻拌麵|Q彈麵條搭配濃厚麻醬.質樸滋味卻很耐吃

[宅配開箱]蕭敬騰也愛這一味|金博家辣椒先生麻辣鴨血附泡麵|很好吃很飽足|鴨血大塊又嫩消夜吃好過癮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連鎖食記]乾杯燒肉林口三井Outlet店/和牛高級太美味.

[連鎖食記]乾杯燒肉林口三井Outlet店/和牛高級太美味.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連鎖食記]乾杯燒肉林口三井Outlet店/和牛高級太美味.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連鎖食記]乾杯燒肉林口三井Outlet店/和牛高級太美味.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2023年9月補充~迷糊兔有ig了喔,歡迎追蹤我!!)

 
 
 
 
 
 
 
 
 
 
 
 
 
 
 
 

mihurabbit(@mihurabbit)分享的貼文

帳號:mihurabbit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連鎖食記]乾杯燒肉林口三井Outlet店/和牛高級太美味.)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