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6879.jpg

用餐日期:2018.8.4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主打新鮮精緻且具創作風格的日本料理

雖然許多日式居酒屋風格更強烈也都很棒

但一般來說居酒屋環境通常都較為狹小與吵雜

三五好友下班喝酒暢談心事是很棒的場所

不過同樣要吃創意日式料理

如果是慶祝節日或是家庭聚餐

『藝奇』典雅舒適的環境肯定是非常安全的好選擇(絕對不會被長輩或男/女朋友抱怨~哈哈

 

店家資訊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嘉義耐斯店)

電話:(05)276-5222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7樓 (耐斯廣場時尚百貨)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 PM17:30~PM22:00

其他資訊:

1.可刷卡,有收一成服務費

2.藝奇官網不定時有公佈最新優惠訊息,建議前往用餐前先上官網看看

藝奇官網:https://www.ikki.com.tw/index.html

3.已有計畫前往用餐的朋友,也可參考事先購買優惠券較划算(請點我)

小提醒!記得看清楚使用方法及限制再購買喔

 

文章內容較長,有需要快速找資料的朋友,歡迎直接點下列標題,可以快速進入相關主題喔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MENU】

【餐點實拍 / 食用心得】

【藝奇ikki全台分店資訊】

【王品集團其他品牌用餐心得】

 

 

今年父親節在平日,趁著週末蛙公(本文作者迷糊兔的老公)帶著一家人

到『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慶祝父親節

蛙公是嘉義人,我們選定了「嘉義耐斯百貨」的分店用餐

其實去年父親節蛙公也是選藝奇耐斯百貨店慶祝

雖然迷糊兔忍不住OS~有夠沒創意

但又不得不說對於家中有長輩和兒童的家庭來說,這裡真的是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餐廳本身環境舒適,就算客滿也不覺得擁擠

百貨公司內又附有停車場

開車前往很方便

停好車直上餐廳,不用煩惱長輩不耐走,小孩吵鬧又討抱

而且耐斯百貨內有消費抵停車費的優惠

(停車時間真的超有誠意~最高上限6小時!!!

詳細停車資訊可參考耐斯百貨官網(請點我)

我們這次用餐成員有蛙爸、蛙媽、蛙二哥、大寶小寶兩個小朋友和我們夫妻

這樣5大2小的用餐金額足夠可以在耐斯百貨停上5小時

悠閒用餐完畢後,還有時間讓小孩到兒童遊戲區玩個過癮,我自己再去逛逛街

都不用再付停車費了,真心覺得超讚的~哈哈

 

 

batch_IMG_6881.jpg

🔺   餐廳門口就有立牌標示價位

1人份套餐是NT$698元+10%服務費

 

batch_IMG_6882.jpg

🔺   門外有標示餐廳使用的牛肉產地,對於這方面講究的朋友可以參考後再決定是否入內用餐

 

batch_IMG_6952-tile.jpg

batch_IMG_6883.jpg

🔺   全家人都入座了,迷糊兔還在到處拍照

大家應該是一邊看我一邊想這傢伙剛剛到底在幹嘛吧~哈哈哈

 

 

一入座店員就幫我們準備了黑豆茶(這部分忘了拍照,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請大家跟我一起看看MENU吧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上午11.20.29.png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上午11.21.36.png

batch_IMG_6889.jpg

🔺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點餐方式是以套餐方式為主

1人份套餐是NT$698元+10%服務費

主餐有~魚類海鮮、牛羊豬肉、櫻桃鴨等等還蠻多選擇的

另外也可加價NT$180元升級「蔗香石燒牛小排」

套餐內從湯物到飲料有需要都可以再另外單點

 

 

batch_IMG_6891.jpg

🔺   MENU裡有圖片實物拍攝,長輩或外籍人士點餐都很方便

 

 

batch_IMG_6896.jpg

🔺   另外也有蔬食餐與兒童餐

跟吃素的朋友也可以約這裡用餐(但他會不會翻白眼我就不知道了)

 

batch_IMG_6894.jpg

🔺   最近有推出甜點+飲料~加價升級抹茶系列的活動

抹茶控可以參考看看

 

batch_IMG_6893.jpg

🔺  既然是日式料理,提供各種酒類是一定要的囉

 

batch_IMG_6899.jpg

🔺   6/19~9/16 特定主餐可用半價加購特色啤酒

 

batch_IMG_6895.jpg

🔺   MENU也有英文版與日文版

 

batch_IMG_6886.jpg

🔺 .  另外套餐加價NT$280元可以加點兩種特別菜色「酒蒸海之幸」OR「炙燒鮪魚盛合」

我們兩種都有加點,所以是加價NT$560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

為何MENU的介紹大部分是拍照,個人基本套餐內容卻是使用網路截圖呢??

因為迷糊兔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MENU本裡我每頁都有拍

偏偏漏拍了個人基本套餐那一頁啊.................

蛙公~你也太瞎了!!!

 

 

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用餐的餐點前,先跟簡單說明一下~~~

我們這次共點5份套餐

另外加點兩份特色限定料理

因為考慮小朋友吃不多,沒有單獨點兒童餐給小孩吃

而且『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超貼心,有招待兒童的餐點(小餐包+蒸蛋)

🔻   如下圖(若是吃完了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免費再續喔)

batch_IMG_6897.jpg

 

 

在套餐餐點上桌前

每桌會送上擺盤精美的四樣小菜(如下圖)🔻

batch_IMG_6903.jpg

 

batch_IMG_6904.jpg

🔺   四樣小菜分別是~涼拌洋蔥、拌干貝唇、蜜汁黑豆和百香果拌南瓜

都很清爽開胃

 

接下來一起看看我們點的套餐和加價餐點吧~~GOGO

(以下會已湯物到飲料的順序一一分享我們所點的餐點喔)

 

 

湯物-樹子牛蒡湯

batch_IMG_6921.jpg

batch_IMG_6931.jpg

🔺   這道湯品是固定菜色,每一份套餐都有一壺

本來迷糊兔很擔心牛蒡味太重喝起來太養生,實際喝起來不會耶

湯頭感覺混合很多種食材的味道,牛蒡的風味剛剛好

濃郁好喝

湯不夠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免費續加喔

 

 

先付(應該是沙拉的意思吧?)(三選一)

batch_IMG_6905.jpg

🔺   甜蝦時蔬捲

甜蝦使用的是「生蝦」

時蔬捲搭配日式胡麻醬,爽脆好吃

 

batch_IMG_6909.jpg

🔺   鮪魚冷玉子

冷玉子上面的鮪魚也同樣是生食

這道菜我沒吃,就不發表意見了

 

batch_IMG_6906.jpg

🔺   魚皮野蔬沙拉

迷糊兔不太敢吃生魚片,三種沙拉裡只有這道沒有生魚片

雖然我也不怎麼喜歡魚皮,但沒得選的我只好點這道

沒想到這道沙拉的魚皮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耶

酸酸甜甜、QQ軟軟的超級好吃耶

搭配上炸過的大蒜片與日式風味沙拉

好夏天的味道啊

 

 

刺身/烤物 (基本三選一 / 另有可加價加點餐點)

batch_IMG_6929.jpg

🔺   刺身盛合

大家應該都知道生魚片裡我只吃鮭魚生魚片吧(誰知道🤷🏽‍♀️?!)

所以這道雖然不是我點的,但鮭魚生魚片一定是我的~哈哈

單說鮭魚生魚片的部分,我是覺得普普啦

不會很驚艷但也是中規中矩

 

batch_IMG_6927.jpg

🔺   生牛肉刺身

這道是蛙公點的,據他形容口感很好喔

我們另外加點的「炙燒鮪魚盛合」有附石板

蛙公拿兩片生牛肉放在石板上烤給我吃

~這樣也超好吃,很像烤牛舌的口感耶

 

batch_IMG_6915.jpg

🔺   鮮魚一夜干

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就不評論囉

 

 

batch_IMG_6911.jpg

🔺    酒蒸海之幸(套餐另外加價NT$280元)

 

🔺   打開的一瞬間+不知在興奮什麼的小孩

 

 

batch_IMG_6914.jpg

🔺   上桌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倒一點清酒悶一下再打開

還蠻講究的

每種海鮮都很豪邁的大,新鮮好吃

真的還蠻值得加點的

 

 

batch_IMG_6923.jpg

🔺   「鮪魚盛合」附的醬料有三種(麻油、芥末、橙醋醬油)~還蠻特別的

batch_IMG_6925.jpg

 

batch_IMG_6930.jpg

🔺   炙燒鮪魚盛合

(刺身/烤物類換購NT$160元)or(套餐加價NT$280元)

鮪魚刺身、鮪魚頰肉、鮪魚肚條、鮪魚腹排~~真的是鮪魚全餐耶

我想喜歡鮪魚的人,這道餐點一定可以吃得很開心

上菜的時候服務人員還送上了一塊石板

除了刺身以外,其他肉類可以自己DIY喜歡的熟度,不喜歡生食的朋友也可以烤成全熟

 

 

 

強肴 (基本八選一 /  另可加價換購限定特殊主餐)

batch_IMG_6939.jpg

batch_IMG_6940.jpg

🔺   岩烤石板牛

肉質軟嫩的牛肉,雖然有筋,但是是Q軟的口感

完全沒有筋很多咬不爛問題

搭配蔥花與玫瑰鹽~簡單調味就好吃喔

 

 

batch_IMG_6933.jpg

🔺   時旬鮮魚蒸

標榜每日新鮮直送的鮮魚

用最能呈現食材新鮮的「清蒸」方式呈現

這道料理是蛙爸的最愛,蛙爸非常愛吃魚

若是鮮魚愛好者,蠻推薦可以點這道的

 

 

batch_IMG_6932.jpg

🔺   煙燻醬燒羊排

搭配秋葵佐特製辣醬(我亂取的

這道餐點是蛙二哥點的

迷糊兔沒吃就不評論了

不過我看那紅通通辣醬看起來很好吃

就挖了一小口嚐嚐鮮~看起來紅通通,但實際上是濃濃生蒜辣味,辣椒味道反而沒那麼明顯

這跟之前其他餐點出現的配料~麻油+蔥花~搭配起來根本只缺麵條就變成美味乾麵啦

(蛙公:你完全歪樓了,大家想知道的是羊排!!羊排!!)

(迷糊兔:我沒吃,答不出來啦😰😰)

 

 

batch_IMG_6935.jpg

🔺   蔗香石燒牛小排

(強肴升級NT$180元)or (單點NT$330元)

整塊牛肉烤至5分熟

切面還是呈現粉紅色,但不流血水

帶有肉汁的牛肉味道和口感都很好

石板旁有甘蔗陪襯,不知道是裝飾還是真的有薰陶作用

但我吃起來是感覺不到甘蔗香氣

 

batch_IMG_6936.jpg

🔺   搭配沾料是~蒜酥海鹽(蒜酥味道超濃但不會很鹹)

batch_IMG_6942.jpg

🔺   新鮮粉嫩的牛肉搭配大量蒜酥海鹽食用

濃郁肉汁混合滿口蒜酥香氣~吃起來超級過癮

 

 

 

釜飯 (二選一)

batch_IMG_6917.jpg

🔺   鮮魚釜飯

米飯混合著鮮魚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鮮味」

這種魚類料理有時候「鮮味」和「腥味」只有一線之隔

迷糊兔本身不是很愛吃魚的人(因為我超怕魚腥味)

這份餐點讓我覺得「魚味濃厚」但可以整碗吃完

我想喜歡吃魚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喜歡

 

 

batch_IMG_6918.jpg

🔺   日式牛肉釜飯

鹹中帶甜的照燒風味牛肉

混合著口感分明Q香的米飯

真心覺得超好吃啊

 

 

甘果物(二選一)

batch_IMG_6951.jpg

🔺   時令鮮果 / 鳳梨奶酪

時令鮮果圖片一目了然我就不多說了

我一定要跟大家好好推薦「鳳梨奶酪」

奶酪的部分真的是奶香四溢,超級綿滑濃厚,在搭配上新鮮鳳梨製成的鳳梨果泥

美味天然~~~~超·超·超·好吃

 

 

飲料(五選一)

batch_IMG_6945.jpgbatch_IMG_6949.jpg

🔺   鳳梨苦瓜汁 / 木槿花蜜橙飲 / 盛夏芒果冰沙

『藝奇』還真的是連飲品都不馬乎耶

喝得出來非常天然新鮮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落落長的用餐內容

消費金額總共NT$4851元(明細如下)

藝奇官網不定期會有些優惠資訊或信用卡活動

建議大家用餐前可以上官網看看

藝奇官網(點我)

batch_IMG_6902.jpg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各自點不同餐點

把餐廳的的各種菜色都點來吃看看

這次家庭聚餐

除了和家人大快朵頤之外

也希望能詳盡的把餐點介紹給大家參考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王品集團其他餐飲品牌用餐心得

迷糊兔~

『陶板屋復北店』之大口吃肉過中秋

 

迷糊兔弟弟(黃瑪斯)~

【食記】Hot7 CP值爆高的鐵板燒美食餐廳鐵板燒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