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jpg

我和岳仔現在住在桃園

但其實我們分別在兩個不同的城市工作(新竹/台北)

一般我們的生活作息就是下班後各自搭車回桃園,再簡單在家開伙吃點東西

但上星期某天晚上,我們剛好都各自要加班

回桃園後很有默契的一起決定「今天就吃外食吧!!!」

於是岳仔就載著我來到-龜山後街(正確地點是: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

但這裡的居民都稱呼這裡叫-龜山後街,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但總覺得這樣叫起來很有親切感

 

這是一條很像夜市的街道,到了很晚的時候(超過21:00),仍有不少商店還在營業

這家「金正好吃」閃亮亮的招牌很吸引人的目光

岳仔之前吃過覺得很不錯,再加上晚上吃這樣的小吃也不會太飽(但熱量很高)

所以就帶著我進來吃啦

 

這裡販售著台灣四種招牌小吃

1.麵線

2.肉圓

3.蚵仔煎

4.臭豆腐

四種我們各點了一份,兩個人吃剛剛好喔

thumbnail (1).jpg

↑調味料有三種(辣椒醬/烏醋/辣油)

thumbnail (4).jpg

↑這是一間有很多分店的店家,除了在龜山,還有許多地方有他的分店

 

thumbnail (2).jpg

↑大腸蚵仔麵線(小)

四種小吃裡,我最愛吃的就是麵線啦

店員剛端上桌,我便迫不及待地嚐嚐看他的湯頭

這個湯頭不用加烏醋和辣油就很夠味喔

不過重口味的我還是兩樣都各加了一點,更好吃喔

它的大腸滷得夠軟也入味,不會有嚼不爛的感覺

蚵仔分量蠻多的,也還算飽滿

整體算是很順口好吃

 

thumbnail (3).jpg

↑紅糟肉圓

肉圓的皮非常~~非常~~Q

肉很紮實又帶有紅糟的香氣

醬汁濃郁,有些微甜味,但不會膩

真的非常好吃

我這天吃下來,最推的就是肉圓啦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5).jpg

↑蚵仔煎

蛋香味很夠

邊緣微酥

蚵仔還算蠻多的

醬汁沒有肉圓的醬汁那麼濃,但味道更甜一些

搭配起來還蠻清爽的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7).jpg

↑酥炸臭豆腐

外皮夠酥,內層夠濕軟

泡菜的爽脆度與酸甜味很剛好

搭配的醬汁微酸帶有些許蒜味

 

岳仔是吃臭豆腐很挑的人

他對於上述細節每一種都非常要求

常常跟他吃臭豆腐,他都是呈現皺眉表情

這個不夠酥,那個泡菜不好吃等等(小聲說:就是個意見很多的人啦)

 

但這家的臭豆腐各方面都令他很滿意

所以喜歡臭豆腐的朋友

不妨參考一下他的評語喔

 

心得:

我覺得這家店四種小吃的口味都很細緻

沒有因為一次賣四種產品,其中幾樣就濫芋充數

我自己私心覺得最好吃的是「肉圓」

「大腸蚵仔麵線」很好吃,但可能因為我實在太愛吃麵線了

所以對它的標準更高,總覺得它少了讓我「上癮」的味道

我最愛的大腸麵線是「台北萬華的陳記麵線」和「台北榮星花園旁的勝口味麵線」

不小心離題了以後有機會再來寫相關食記介紹給大家喔,這邊就不多說啦

 

其他兩樣小吃「蚵仔煎」 「酥炸臭豆腐」

交給對這兩個小吃重度愛好者岳仔來評分

岳仔表示:87分

迷糊兔:正經點啦

岳仔:好啦,我錯了,認真評分~~~~登登登登~~~那就各給予90分好評吧

迷糊兔:非常好,你可以退場啦

 

附帶一提

我覺得這間店也很適合帶沒有品嘗過台灣小吃的外國友人來吃喔

用餐環境不錯,又一次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的經典小吃,是不是很棒呢

但我沒有外國友人啦,若您有外國友人正煩惱不知帶(他/她)去哪裡吃東西,不妨參考看看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迷糊兔的介紹,請給我一個讚,拜偷

 

店家資訊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