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2020.5.19

迷糊兔早餐常吃便利商店

不過大都吃固定的食物,沒什麼變化

今早逛7-11時發現光合三明治有推出新品

芋泥肉鬆口味

剛好我還蠻愛這種口味,就買來吃看看囉

 

  

☆一個NT$45元

 

 

  成分表 

☆熱量287大卡

☆糖 11.1g

 

 

掀開三明治看看內餡,雖然沒有爆漿效果

但也芋泥餡也還算塗得蠻滿的

 

 

 

 

    內餡的芋泥不是單純只有芋頭,還有和白鳳豆沙混合,口感濃厚綿細

除了芋泥口感外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甜度剛好

肉鬆也細緻

芋泥和肉鬆這組合真的是絕配

 

 

迷糊兔小評:

熱量不會太高

當早餐或是肚子有點餓時墊墊肚子都蠻適合

不知道會不會成為長賣食品

喜歡芋頭或是早餐吃一般三明治吃到有點膩的朋友推薦可以吃看看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超商食記]7-ELEVEN經典蛋黃季之『奶黃流沙菠蘿包』

[食記]桃園龜山-近林口長庚『AK Restaurant原創慨念店』~英國風早午餐輕食小店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粉絲專頁按讚,接收最新美味情報與生活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youtube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