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1.4.10

『嗎哪唷食堂』位在台北有名的寧夏夜市周邊,從捷運中山站步行前往大約15分鐘距離

(文內有從中山站步行方式的詳細資訊)

雖然只是間小小的店面又藏在小小的巷弄中

但超級美味藏不住,在google上有著超高評價

嗎哪2.png

風味比起很多連鎖韓式料理更有特色也更加接近韓國當地的風味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絕對要來吃看看這家超道地的美味食堂

店面很小,用餐前建議先訂位,才不會排隊久候

【店家資訊】

嗎哪唷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22-1

電話:(02)2555-834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AM11:30-PM13:30PM17:30-PM20:30

                 周六 PM17:30-PM20:30

                 周日公休  

其他資訊:不收10%服務費,只收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路線指引

1.從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出站後向左沿著南京西路直行

2.中途會經過一個圓環繼續往南京西路直行

3.在過圓環後的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巷子,即可看到餐廳

嗎哪.png

 

 

 

    環境一覽    

店面小巧精緻,室內空間不大

 

 

  門外也有座位區

 

  開飲機的水自由取用

  

 

 

    MENU價目表    

 沒有過多花俏的料理,但該有的韓式餐點也算是應有盡有

   

 

午餐限定是平日周一~周五才點得到的

  

 

也有沒列在菜單裡的花椰菜牛肉燴飯

 

 

 

 

    餐點介紹與心得    

韓式肉泥炸醬麵     NT$160元 

 

肉泥炸醬給的量非常足夠,還附了一碗清湯

 

對了,嗎哪唷食堂雖然餐點非常道地,但使用的筷子不是正統韓國扁筷

關於這點我覺得超棒(我真的很不擅長使用韓國的扁筷)

 

用這種筷子很容易就能把麵夾起來,吃起來很順口

而且嗎哪唷的炸醬麵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大量的洋蔥與肉搭配獨特韓式醬料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清爽、很有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

麵的部分用的是有咬勁但也很容易咬斷的麵條,非常均勻的吸附了醬汁也非常好入口

 

 

 

韓式泡菜豬肉鍋   NT$180元

這道是迷糊兔朋友點的,我喝了一小口,吃了塊豆腐

光這一小口就足以讓我讚嘆連連,味道非常非常濃郁,但又不至於太酸辣

湯頭真的非常的好喝,跟很多連鎖店改良過篇淡、偏希的湯頭來說,這一口喝下去有種瞬間來到韓國的感覺

拿來配飯絕對是非常下飯,在這湯汁裡的豆腐也是非常入味,完全不是一般淡而無味的豆腐可以比擬的

 

 

 

韓式泡菜海鮮煎餅   NT$230元

 

  

外層酥脆,內層滿滿都是海鮮與泡菜,餡料滿到幾乎吃不到多餘的麵皮,真的是沒吃過這麼真材實料的韓式煎餅

外酥內軟料又豐富,沾著清爽的沾醬一口吃下,這真的是美味得無可挑剔

 

 

 

四種小菜免費贈送(可無限續盤)

只要有點餐,每一桌都會附贈店家自製的韓式小菜,每一種都十分清爽開胃

 

 

 

嗎哪唷食堂的超美味泡菜與蘿蔔都是自製的,有興趣都可以直接跟店家訂購帶回家享用

 

 

 

 

    迷糊兔小評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為半顆星)

(推薦指數是依迷糊兔個人的口味偏好、及個人財力所做的綜合CP值評比,我盡量可觀,但畢竟只是個人意見,此部分還是只能給大家當個參考喔,無法代表多數人的意見)

 


嗎哪唷食堂雖然是看起來店面小小看起來很平常的店

但它的味道實在太不平常了

每樣料理都道地好吃的讓人覺得是不是一秒到韓國啊

也許真正身在韓國也未必吃到的都是這種道地美味吧

價格也非常實在

雖然沒有豪華餐廳舒適的用餐環境

但整體也是給人小巧又溫暖的感覺

真心非常推薦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吃看看

迷糊兔真心推薦大家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肥前屋』~台北必吃鰻魚飯名店
[食記]~『PappaRich金爸爸餐館』(南港店)~台北也能吃到的道地大馬風味餐館

[連鎖食記]北村豆腐家(桃園經國店)|暖心煲湯與石鍋拌飯一次滿足.小菜吃到飽.餐後還有霜淇淋


迷糊兔是個愛吃、愛煮、愛分享的平凡上班族

在紀錄各種美味的同時也追尋不平凡的夢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按讚、分享及留言

您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是繼續創作最大的鼓勵喔

新朋友歡迎花一分鐘閱讀迷糊兔的自我介紹可以更加認識我喔


聯絡信箱:

yueyi1983@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這樣就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持續遇見我了喔😸


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迷糊兔,全方位內容以痞客邦和粉絲團為主

其他平台內容也會持續更新(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歡迎來找我玩喔

迷糊兔Love Eat FB粉專

痞客邦

窩客島

愛料理

 

 

arrow
arrow

    迷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